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南航广州白云机场多功能服务柜台开通改签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 15:55  新浪航空

  新浪航空讯 4月25日,旅客梁小姐拟乘坐08:00起飞的CZ6772航班飞往海口。办完乘机手续后排队过安检,因春交会期间旅客量多,等候较长,赶到登机口时已经是08:10,未能赶上当班航班。象梁小姐这样因为时间紧,虽然办了乘机手续后,仍然未能及时登上飞机的旅客每天有50余人,春交会期间高达70余人。平均每天约有4成出港航班一班有一或二名旅客因晚出未能乘坐当班航班成行。

  08:15,梁小姐来到南航多功能服务柜台办理航班改签手续。服务员迅速为旅客查询了后续航班情况,最近的一班航班是09:00起飞的CZ6792,当时仅有Q舱位。梁小姐没有托运行李,原机票是E舱,改签需要补收差价和变更手续费共36元。服务员迅速为旅客预订手续航班座位;通过走员工通道,快速过安检,到隔离区外的销售柜台为旅客办理补差价手续;为旅客打印登机牌。全程共用了25分钟。08:40梁小姐已经拿齐所有票据直接登机。

  在3月15日南航开通此项为旅客办理改签服务之前,梁小姐能够赶上这班后续航班的可能性很小。因为她需要自行步出隔离区,到南航值班主任柜台和销售柜台办理航班改签、补差价等手续,并且需要再次通过安检。全程至少需要一小时。

  南航正在逐步完善此项服务,目前位于白云机场隔离区西一、西二多功能服务柜台能够为持有4折以上南航机票旅客提供此项服务。旅客只须在隔离区内原地等候,由南航服务人员为旅客跑腿儿,往返于隔离区内外,为旅客办理补差价、托运行李、打印登机牌和行李牌等航班改签手续。让旅客省时省力,真正享用到实惠的服务。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南方航空专区

更多关于 南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