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无人机直升机专用格斗导弹天燕90高调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8日 08:57  东方网
无人机用天燕90导弹挂架系统。独家摄影:门广阔没有授权请勿转载
无人机用天燕90导弹挂架系统。独家摄影:门广阔 没有授权请勿转载

  天燕90(TY-90)这是中国研制的一种轻型中近程格斗导弹。是一款比较被大家熟知的近程格斗导弹。全称为:小型近程红外制导格斗导弹。弹长1862mm,弹径90mm。最大射程6000米。最大飞行过载系数20G。最大攻击时速2.0M。最大首发命中概率80%。TY-90采用激光近炸引信的连续杆战斗部,战斗部重量3kg。TY-90为鸭式气动布局,前舵采用电动驱动,控制曲线更平稳,控制精度高,后弹翼可饶弹体旋转,以保持飞行中的横滚稳定。

  天燕90导弹可以使用于直升机以及更小型的无人机飞行器。目前成飞公司研制的新的“成飞鹰”其机翼下部所悬挂的就是2枚天燕(无人机版)90N式导弹。它的制导模式依据在场专家介绍说,采用了与目前其他先进型红外导弹相同的双红外系统。具有抗干扰能力极强,多向攻击与反弱/极弱红外特征等特点。可以完全应对目前一些第一代以及更早期的弱红外特征目标。

  TY-90导弹观瞄系统采用多元双色红外导引头,具有优异的抗干扰性能和全向攻击能力,下垂悬挂球形外观设计,进入角为0°-360°,除此之外还可以加装内部小型电视观瞄系统,以增强其早期锁定观测能力。球体外观可以依据载体不同而进行一部分改变。搭载无人机时期可以制作更小巧。而装备类似WZ9上,据专家介绍说可以直接纳入WZ9的前段360周视环绕观测系统。使得整套系统更加完善。

  TY90最大强项就是对抗各类直升机,武装直升机。包括:AH64,K52等。同时还可以打击进入中低空范围内的第三代战斗机。以及打击可视距范围的早期型弱红外信号隐身技能战斗机。

  本次航展上中国军工展出了两种平台的搭载的天燕90导弹模式。一种用于无人战斗攻击机的两联装发射装置,一种是用于直升机的四联装发射装置。(寒风珠海报道 独家摄影:门广阔 没有授权请勿转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七届中国珠海航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