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海军首艘近海战斗舰自由号将于11月8日服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2日 07:44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
码头停泊的自由号近海战斗舰
码头停泊的自由号近海战斗舰

近海战斗舰第二艘舰独立号
近海战斗舰第二艘舰独立号

  美海军网站8月20日报道 美海军最新的舰艇“自由”号近海战斗舰(LCS 1)将于11月8日服役。该服役时间由海军部长制定,并于8月18日对外公布。

  美海军近海战斗舰将为美海军提供海滨区域或者深海海岸区域的作战能力。“自由”号近海战斗舰长377英尺,最大航行速度超过40节,能在深度少于20英尺的水域里航行。该舰主要用作有人或者无人航行器下水和回收的平台。该型舰艇采用模块化设计,支持各种不同任务包的更换,使舰艇能根据需要进行反潜作战、反水雷作战以及反水面作战。“自由”号近海战斗舰将由两个小组的船员轮流操作,与“三叉戟”级潜艇的人员配置方式相似。

  “自由”号近海战斗舰于2006年9月24日命名,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建造。在11月8日服役以后,“自由”号将驶往诺福克进行操作测试,之后便抵达圣地亚哥母港。该级舰艇的第二艘“独立”(Independence)号近海战斗舰正由通用动力公司巴斯钢铁公司建造。(中国船舶工业综合技术经济研究院 吴小兰)

     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www.dsti.ne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近海 战斗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