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军称空军仍在使用冷战时期思维方式(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6日 08:2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将军称空军仍在使用冷战时期思维方式(图)
资料图:冷战时期美国空军F-4战机抵近监视苏联图-95熊式侦察机。

  美国《航宇日报》2007年6月21日报道 美国中央情报局局长、空军将军Hayden 6月19日在“空军国防战略系列讨论会”上发表讲话时说,空军现在的行为和思考方式过多地保留了冷战时期的方式。他说,空军需要从冷战时期的“数学方式”中解脱出来,这种方式贯穿于整个冷战时期的所有规划:确定轰炸的最佳位置,然后消灭敌人。

  他说,现在需要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在“发现”上;冷战时期敌人易于发现但难于消灭,现在情况却相反,敌人更易于消灭,但发现、识别和跟踪却更困难。他说,空军需要在创造情报方面做得更好,比如空军过去是世界上信号情报的领导者,但现在却不是了,不过空军正在恢复这一地位,尤其是通过使用无人机。(中国航空信息中心 姜曙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