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D虎式攻击直升机巴黎航展进行飞行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2日 07:12 人民网
HAD虎式攻击直升机巴黎航展进行飞行表演(组图)
6月21日,H197号“虎”式攻击直升机在做飞行表演。

  人民网军事在线巴黎6月21日电(特约记者 谷平)第47届巴黎航展18日开幕以来,每当下午1时30分左右,一只灵巧凶猛的“飞虎”就开始在布尔歇机场虎腾云起,竭力展示它那技艺高超的捕猎本领。这只“飞虎”就是欧洲直升机公司研制生产的“虎”式攻击直升机。

  “虎”式直升机目前主要发展了三种型别:“HAP“虎”是法国陆军护航和火力支援型;UHT“虎”是德国陆军反坦克和火力支援型;HAC“虎”是法国陆军反坦克型。

  此外,欧洲直升机公司在本届航展上推出的HAD“虎”式直升机是其最新发展型号——即西班牙陆军反坦克和火力支援型。西班牙陆军从欧洲直升机公司订购了24架“虎”式攻击直升机。

  欧洲直升机公司成立于1985年9月18日,是世界上第一大直升机制造厂商,可为军用、民用、单双发直升机市场提供系列齐全的产品。

 [1] [2] [3] [4] [5] [6] [下一页]

  相关专题:第47届巴黎航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