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除歼20外 这几款中国军机今年也将加速量产

除歼20外 这几款中国军机今年也将加速量产
2020年04月03日 13:05 新浪军事 作者:大国将令视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大国将令视频

  当我国自主研制的歼20问世的时候,很多网友都感叹,在五代机的研制上,我国终于赶上美国与俄罗斯这些发达国家的脚步。而且,经过很多性能的对比,我国的歼20飞机与美国所拥有的F35战机的战斗能力是不相上下的。尤其是对于我国而言,在高精尖战机的研制上,不用再受限于美国的技术封锁,而这些大国武器的服役也标志着我国制空能力的大幅提升。

  从前,太平洋是美国的天下,我国由于战机的落后,性能不足等,美国侦查和挑衅派遣来的战机对我国领空安全造成很大威胁,甚至有几场悲剧都是因为我国飞行员想尽办法对抗美军所造成的。

  自从我国海军进入双航母时代,加上舰载机歼16的补充,对于我国海域和领空已经形成强有力的保障。再加上歼20的服役,美国现在都很少对我国领空进行挑衅。在2020年,大家可以想象到,我们不仅将双航母上满编执行任务,而且歼20这一制空霸主级别的战机也将开启中国制造模式,将五代机的优势扩大到全军。

  其实除了歼20的研制之外,我国对于航天领域很多不足和空白之处都进行大规模的研发,并且取得非常高的成就。就像大家口中的“胖妞”运20,就是我国对于大型运输机研发取得的成果,还有近几年问世的预警机空警500和轰6n等飞机,这些必不可少的空中力量,我国时刻都在将其完善和补充。在空中力量越来越强大的时候,再也不用面对随时都被人侦查和挑衅的局面。

  在拥有良好的开端之后,我国海军和空军接下来的任务恐怕就是大规模更新这些强有力的武器装备。从很多网友拍到的舰载机训练、国产航母制造,甚至隐身的歼20不再低调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中国的军事力量终于可以站上国际的舞台上进行展示。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歼20军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