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座疑似新冠源头的美国实验室 曾进行这些反人类试验

这座疑似新冠源头的美国实验室 曾进行这些反人类试验
2020年03月29日 12:57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去年美国最大的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关闭,可谓再次将美国推向了此次新型冠状肺炎病毒疫情的焦点,与此同时,关于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是此次新冠病毒的源头的舆论亦是愈来愈盛,美国也因此一度被指名为此次全球疫情的罪魁祸首,那么,事实究竟是怎样?考虑到可能的争议,本文不对疫情做出讨论,只带大家探究下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的历史。

  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目前是世界上研究病菌的最前沿实验室之一,从应对农作物真菌到抵抗埃博拉病毒,德特里克堡在病菌领域的研究和对抗病菌领域的成就以及在相关领域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世界的广泛认可。然而,在几十年前,德特里克堡其实是美国最恶名昭著,最黑暗的神精控制实验和生化武器制造实验的反人类实验机构。

  时间回到1942年,日本军队在中国发动细菌战的行为引起了美国军方的恐慌,美国陆军迅速制定对策,决定秘密发展生物武器和相应的对抗手段以预防可能的生物战。随后,美军陆军聘请了威斯康星大学的生物化学家艾拉·鲍德温主导该项目,1943年3月9日,美国陆军则将废弃的国民警卫队基地德特里克更名为陆军生物战实验室总部,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正式建立。

  不过,随着核武器的出现,德特里克堡生物武器研究受到了严重影响,生化基地也因此一度被勒令关闭,好在新成立的CIA伸出橄榄枝,希望德特里克堡能配合CIA展开对人类精神控制的研究,同时继续进行生物武器病菌的实验和研究。因为美国当时认为,苏联一定有某种神精控制药物或者病菌,能对人类进行洗脑,否则难以解释当时大批二战美军突然在公开场合上批评和道出美国在二战和韩战中的不耻,但并不应该被用于的战争罪行为。

  为了证明存在某种神精控制,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曾连续77天强制要求7名囚犯每天服用大剂量迷幻剂,或者让战俘先服用镇定剂,后服用亢奋剂,然后在实验者神精错乱精神衰弱的情况下,将实验者置于高温、低温、电击等各种极端环境下,测试实验者是否会被神精控制。然而,一系列实验的最终结果却是导致了成百上千人的死亡,直到70年代该实验被时任的尼克松政府要求停止,或者说美国已经确认人类神精是无法被完全控制的,美国才停止相关实验。

  而说到德特里克堡的反人类恶行,就不得不说说德特里克堡在上1950年代初对旧金山的生物战实验。1950年9月20日至27日,美国陆军和德特里克堡为测试生物武器能否用于攻击港口以及可能造成的影响,在旧金山居民不知情的情况下,通过沿岸行驶的船只,向旧金山释放了大量的足以影响整个城市的球形芽孢杆菌和粘质沙雷氏菌,虽然由于这两种病菌致病性和致命性并不高,没有造成严重影响,但仍有1人感染死亡,10人重症后痊愈,数十万美国人的生活都受到了十分严重的影响。

  值得注意,早在2019年8月,美国德特里克堡生化基地就已经关闭过一次,当时,美国重点强调,实验室并未发生任何泄露事件。不过很快,美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便宣布,成千上万的人感染了不明原因的肺炎,由于感染者肺部CT图呈现大面积白色且当时没有找到感染原因,该病暂被称为电子烟“白肺病”。并且,由于那一段时间是美国流感季节,因此该传染病的死亡和感染数都被计入美国2019年流感统计。

  因此,鉴于德特里克堡的历史和近况,有观点认为,新冠的源头有极大可能就是美国,病毒从德特里克堡实验室泄露,并在9月份在美国境内发生了第一次大规模流行,之后,通过参加武汉军运会的美国军人,于人口密集的中国发生了变异再次爆发。值得一提,在美国多个州使用新冠试剂检测所谓的流感患者和其他可能的感染者,检测结果都呈现了较高的感染比例,最严重的纽约州甚至每检测10人,就有8人感染新冠,如此严重的感染程度,不难让人怀疑,新冠病毒究竟在美国已经发展多久,美国需要对世界做出答复。(作者署名:浩汉防务)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