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出动王牌火箭炮:用的是中国技术 叙军要小心

土耳其出动王牌火箭炮:用的是中国技术 叙军要小心
2020年02月17日 08:29 新浪军事 作者:鼎盛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由于遭受到了叙利亚政府军炮兵的沉重打击,据称土耳其军队是损失了数十辆主战坦克;因此安卡拉有可能部署世界上最强大的多管远程火箭炮之一T-300进行报复。 (来自:鼎盛军事)

  T-300是土耳其向中国购买的WS-1B型300毫米火箭炮生产许可证后,改进生产而来一种多管远程火箭。 (来自:鼎盛军事)

  T-300多管远程火箭炮为300毫米,甚至有专家将它的最大口径定为302毫米,具有巨大的破坏力。 (来自:鼎盛军事)

  T-300是北约武器库中射程最远的火箭炮,能够达到180公里,而且还能配备有各种型号的战斗部。 (来自:鼎盛军事)

  T-300在10至15秒内能射出所有4枚火箭弹的时间,主要任务是打击军事基地、部队集结地等重要目标。 (来自:鼎盛军事)

  T-300多管远程火箭炮的装弹时间仅为20分钟,轮式底盘让它具有打了就跑的特点;如果它出现到伊德利卜战场上将会给叙利亚政府军和俄罗斯带来很大的麻烦。 (来自:鼎盛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