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何说航母所到之处就是一场屠杀?这组图告诉你答案

为何说航母所到之处就是一场屠杀?这组图告诉你答案
2020年01月28日 10:18 新浪军事 作者:武器装备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武器装备

  航母是现代武器中最烧钱的烧钱的装备之一,单单造价都要上百亿起步,而且还仅仅是常规航母而已,后续的维护费用更加夸张,不说别的单单加满一次油要将近1600万人民币这一项,很多国家都承担不起,这不英国的伊丽莎白号,因为养不起的缘故想要租给美国,结果没有压根就没有兴趣,原因技术太费钱,如果是核动力航母的话可以考虑。

  不过航母虽然贵但也非常值,航母是目前海面上的最强载具,有航母跟没航母的海军完全是两个概念,但航母固然很重要,它自身在使用的时候产生了很多的负面影响,比如海洋生物屠杀事件,曾经动物保护协会推出的这么一篇文章,里面披露了人类各种武器对海洋生物危害,航母也是其中之一,我们来看看原因是什么。

  在文章中介绍到,航母在运行的时候会发出一种类似鱼类召唤同伴的声音,这无形中吸引到了大量的海洋生物,它们追随者这个声音,紧紧跟着航母的后面,如此一来就相当危险了,因为航母的螺旋桨正在运行,鱼类靠近无疑等同于自杀,所以在航母经过的地方,总是有鲜血染红了海水的现象,当然这个仅仅是一个原因而已。

  还有一个就是鲨鱼而威胁,这些鱼类被螺旋桨刮伤之后,大量的鲜血流出,这时候就会吸引到鲨鱼,鲨鱼这种海洋杀手会立即对它们实施攻击,如此一来就造成了严重的生态平衡问题,一些鱼类也在鲨鱼的攻击下慢慢死去,里面把包括有一些鲸鱼、海龟、海豚等等。这些基本上就是文章的大致内容。

  看到这里大伙应该都知道,为何说航母途径之处就是一场屠杀了,上面的这些图片至今都不敢仔细看,太过于残忍了,所以航母带来好处的时候,同样也伴随着未知的坏处,而且还是无法解决的那种。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130期
航母海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