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专家要求中国禁用这款航母杀手:无法判断弹头性质

美专家要求中国禁用这款航母杀手:无法判断弹头性质
2020年01月22日 10:33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的福特级核航母是美军目前最先进的航母,也是在役的第11艘航母,该航空母舰采用了诸多高新技术,比如综合推进技术、电磁弹射技术,是美国21世纪海上打击的重要力量。在核航母领域,美国无疑是世界上最强的,世界上只有两个国家有核航母,一个是拥有半死不活的戴高乐号的法国,另一个就是美国了,在很多国家认为遥不可及的核航母,美国一家就拥有十几艘,当之无愧的世界第一。

  最为目前海上最大的作战平台,航母是各种先进武器的集合地,是一个国家强大的证明,也是大国们梦寐以求的目标。美国目前拥有11艘核动力航母,包含了10艘尼米兹级航母和1艘福特级,满载排水量都在10万左右,基本相当于20层楼高。每艘核动力航母都能够携带百架舰载机,还有各种先进的武器装备,可以说,每艘核航母全身都是高科技产品。

  咱们国家航母数量性能都是无法和美国相比的,但是我们不遗余力的发展航母的克星反航母导弹,在这一领域已经去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比较出名的有东风21D和东风26,已经对美国的航母产生威胁了,其中东风26还是核常兼备的导弹。美国战争学院的安德鲁·埃里克森却表示,中国的反航母导弹已经违反战争规则了,并且呼吁中国不要使用。这是为什么呢?

  美专家表示,因为东风26核常兼备,若在战争中发现了中国使用了东风26导弹,无法判断其使用的是常规弹头还是核弹头,很容易造成误判,这样战场的局势就会变得越来越难控制,对于这种观点,不少美专家表示没毛病。美国之所以这么狂妄,是因为其强大的核力量,美军认为世界上没有任何国家敢和美国刚。(作者署名:爱武器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20200123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