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真的刀枪不入?越南军队展示硬气功 女兵超强悍(图)

真的刀枪不入?越南军队展示硬气功 女兵超强悍(图)
2019年12月02日 08:15 新浪军事 作者:鼎盛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署名:鼎盛军事

  越南历史上不断的从我国学习各种知识,武术气功就是其中的一项;目前在越南军队中依然盛行用硬气功来磨砺士兵的意志力和体力,即使是女兵也积极参与其中。

  在被枪顶喉咙和各要害部位的情况下,越南女兵也能自如喝水,这需很强的技巧才能避免受到伤害。

  练气功对越南士兵的抗击打力、耐力、意志力和身体素质有很大的帮助,在格斗中能占据一定优势。

  钢筋缠脖子是气功中的传统项目,越南士兵在运了一口气就转动身子将钢筋缠绕到自己脖子上。

  越南女兵在枪顶喉咙后还要准备承受击打砖头的冲击,如果配合不好就会出现十分严重的后果。

  目前气功在越南各部队比较盛行,而主要练习者是特种部队成员,也成为一种主要的宣传手法。

  通过各种气功表演产生的奇异效果能表现出越南士兵“刀枪不入”的形象,从而提升军队士气。

  经过长时间的锻炼越南士兵可以脚踢钢管,从画面上已经被踢弯了不少,给人很大的视觉感官。

  现在,在很多重大场合下越南士兵都会表演他们的硬气功,各种花式动作展示出了士兵的勇猛。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点击进入专题:
新浪神评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