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疑似舰载版直20亮相 机身有三大特征未来或装备500架

疑似舰载版直20亮相 机身有三大特征未来或装备500架
2019年10月13日 15:2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就在天津直博会上直-20通用直升机大放异彩的时候,在国内社交媒体上,疑似直-20海军版已经进行试飞的照片,也悄然火爆起来。如果这些图片的真实度没有问题,那么必将给中国海军的战斗力带来大幅提升,直-20的各种改进型将很快出现在海上作战、搜索和救援等领域。(图:@弦号112) (来自:迷彩派)

  从模糊的飞行照片来看,海军型直-201在外形上最大的改变有三点,一是水平尾翼在中部有切角,应该是为了折叠方便,二是后起落架前移到了尾梁与机身连接处,方便尾梁的折叠和减少占用空间,三是机腹处有圆盘状物体,目前用途不明。 (来自:迷彩派)

  在直-20战术通用武装直升机首次亮相后,航空工业直升机所首席技术专家李林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设计之初就考虑到了直-20作为一个“平台”的拓展性,通过适当的改装、加装,直-20可以执行多种任务。直-20比直-9大、又比直-8小,非常便于在空间有限的驱逐舰等舰艇上使用。(图为美国舰载直升机的折叠状态) (来自:迷彩派)

  早在今年年初,航空工业一篇名为《姜滨:碧海蓝天的护卫者》的文章中透露:2018年,某型直升机成功首飞,将有力提升海军新型作战力量建设,推动我国海军进入装备发展的新时代,文章还称:该型直升机在国内首次采用旋翼电动折叠技术。这被外界普遍认为是直-20海军型首飞的消息。(图为国产直升机充气浮囊试验,用于海面紧急降落) (来自:迷彩派)

  直-20海军型号出现后,中国海军对舰载直升机部队应该会进行快速的调整和扩充。为了满足水面舰艇、航空母舰、船坞登陆舰、两栖攻击舰、海军陆战队等方面的需求,以及反潜、海军特种作战渗透、搜索和救援、战斗搜寻和救援、垂直补给和医疗疏散等各种需求,海军未来装备的直-20各型号应该会超过500架。(图为美国海军直升机) (作者署名:迷彩派)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