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越南女特种兵罕见亮相:动作潇洒作战水平不比男兵差

越南女特种兵罕见亮相:动作潇洒作战水平不比男兵差
2019年10月13日 08:3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在世界各国特种部队中不管男女都要求每一个成员必须有良好的体能和心理素质,并且意志力坚强及掌握各种技战术,为此越南第一特战旅的女兵们展开了艰苦训练。 (来自:鼎盛军事)

  越南特种女兵进行攀爬训练,在垂直高度上往上攀爬需要身体有极佳的协调性。 (来自:鼎盛军事)

  越南特种女兵在训练中是非常的勇敢,不过为了以防万一她们还是系上了安全绳。 (来自:鼎盛军事)

  通过长期锻炼,女特种兵的动作非常娴熟,她抓紧吸盘接近高层建筑物上的目标。 (来自:鼎盛军事)

  到达楼顶后,越南特种女兵还利用安全绳下降到目标区域使用手枪展开射击训练。 (来自:鼎盛军事)

  利用撑杆执行反恐和作战任务是特种兵常使用的,如果身体软弱无力就无法完成。 (来自:鼎盛军事)

  在男兵的配合下,越南特种女兵整个过程表现的很出色并准备进入到2楼展开战斗。 (来自:鼎盛军事)

  越南特种女兵要学会各种战斗技能,通过绳索爬上楼顶就是其中之一,这需要臂力。 (来自:鼎盛军事)

  目前为了更好的在城市中执行反恐作战任务,越南特种部队配备了不少先进的装备。 (来自:鼎盛军事)

  为掌握近身格斗技巧越南特种女兵要和男兵一起不断的摔打,动作看上去潇洒肆意。 (来自:鼎盛军事)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