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产航母海试时间创纪录 或密集进行歼15着舰测试

国产航母海试时间创纪录 或密集进行歼15着舰测试
2019年08月26日 09:54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22天海试后返港的航母甲板上 你懂的

  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完成第七次海试,23日返回大连造船厂。本次试航自8月1日起,持续长达22天,是其自下水以来最长的一次。据一些媒体24日报道,即将被命名为山东号的国产航母完成这次海试后距离交付已指日可待。另外,距离中国70周年国庆阅兵不足40天,除广受关注的歼-20型隐型战机、直-20型武装直升机、运-20型运输机等解放军最先进军机外,去年开始执行战斗值勤的歼-10C、歼-16型战机均将亮相。

  歼-205机编队也在彩排中

  进入今年以来,从4月开始,人们就在猜测首艘国产航母即将服役,但是一次次事与愿违。从8月1日开始的这第七次海试,本来从航警通告来看,也就是4天时间,但没想到竟然延长到了22天,期间还进行了“安德森迴旋”测试,这项测试以画出三圈完美弧线而闻名网络。而且从山东号返港的图片来看,舰上阻拦索位置出现了密集的黑色轮胎划痕,证实这次海试期间进行了密集的歼-15舰载机着舰测试。从难度极大的“安德森迴旋”测试到密集的歼-15测试,显示山东舰可能已完成了所有服役前的技术试验,即将宣布服役。  

  媒体总结的国产航母海试要点图

  中国最强4.5代重型制空战机歼-11D

  由于日益临近国庆节,所以各种新型装备也是纷纷呈现。这次山东舰海试22天,应该是已经完成了全部海试科目,如今返港后就是涂刷舷号,再正式举行向海军移交服役仪式,有可能在9月中旬前后抵达青岛中国航母基地,以便在国庆节前让中国进入双航母时代。

  075型两栖攻击舰10月份下水有很大概率

  分析认为,新型航母是国产的,大批新型战机是国产的,这都是国庆大阅兵最好的宣传题材,更是体现如今国家繁荣强盛的时代标志。而在这背后,新型战略轰炸机呼之欲出,003航母已进入模块化组装阶段,075型两栖攻击舰即将下水,095型攻击核潜艇接近完成最后的海试,而096型战略核潜艇即将下水,舰载电磁炮海上试验继续进行中,以运-20为平台改装的第四代预警机顺利进行中……从新闻中的一些新闻线索来看,这次逢十大庆,中国要向世界宣示,一个即将崛起的强国是不可能会被遏制的!(作者署名:军评陈光文)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中国航母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