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机海战术”:400架F35下线 垄断世界9成隐身机

美国“机海战术”:400架F35下线 垄断世界9成隐身机
2019年06月07日 15:4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国的强大,不在于不会吃败仗,而是吃了败仗,认真反省,努力超越失败,美国自1965年越南战争吃了个大亏之后,先进武器“输给了”简陋武器,就像大象深陷泥坑,不断遭遇厄运,美国有军事家非常恼火的总结:在越南我们赢了所有战斗,但是最终还是输了!

  越战中美国死亡58,307人,损失飞机8612架,其中3720为固定翼飞机,包括了几乎所有型号的美国战斗机,轰炸机,攻击机,4892架为直升机,耗费了2500亿美元,几乎相当于现在的3万亿美元,在这次血淋淋的惨败中,美国人知道了如何设计新一代战斗机,如何改进电子系统,如何对付敌人的防空系统,10年之后美国推出三代机之王F15,F16战斗机,海军也推出宙斯盾系统,陆军推出艾布拉姆斯坦克,最终在1990年的海湾战争中,干脆利落的赢了俄制武器为主体的伊拉克。

美国人污蔑别人玩人海战术,但是自己却悄悄玩起机海战术美国人污蔑别人玩人海战术,但是自己却悄悄玩起机海战术

  从美国武器来看,全世界公认,美国具有全方位性能优势,不管导弹,坦克,飞机,军舰,潜艇都是如此,但是很多人忘记了一点,美国人的数量优势:其实,美国算是世界上最喜欢玩机海战术的国家,三代机美国制造了近万架,而同时代俄罗斯苏27,米格29总数加起来就是2000多点,不仅仅质量没有优势,而且数量也没有!

  最近美国洛马公司公布,他们交付了400架F-35战斗机,其中包括283架空军型F-35A战斗机,87架F-35B短距起飞垂直降落战斗机,30架F-35C战斗机,外加183架F22战斗机,美国隐身战斗机总数高达483架,占据了全世界隐身战斗机的90%还多!

美国强大的生产力,外加先进科技,轻松应付一切敌人挑战美国强大的生产力,外加先进科技,轻松应付一切敌人挑战

  美国483架隐身战斗机,中国隐身战斗机数量没有正式公布,美方预测总数在28架左右,外加俄罗斯“不隐身的”隐身战斗机苏57战斗机6架,美国之外隐身战斗机总和34架,仅占全世界份额的6.6%,美国独占了93%的隐身战斗机!

  大家都知道,不管是中国歼20也好,苏57也罢,在美国人眼里,都没有根本区别,原因就是美国人在信息技术和隐身技术上有优势,作战起来并不会吃亏,而且美国具备10倍以上的数量优势,即使表现更突出的歼20战斗机,也顶不住10倍数量的F35战斗机的围攻。

美国人的算盘是,用海量的F35,“堆死”歼20美国人的算盘是,用海量的F35,“堆死”歼20

  对于F-35的性能和数量双重优势,中俄都感受到了巨大压力,中国成飞新建4条歼20脉动生产线,紧急突击,性能有优势,数量也不能有劣势,而俄罗斯则更极端:将早早判定为不适宜作战的苏57,赶鸭子上架,给了76架订单,在2028年前交付,不管好不好,先造一堆顶上去再说。(作者署名:大水)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