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土耳其要买俄苏57取代美F35?俄军自己都不太想要

土耳其要买俄苏57取代美F35?俄军自己都不太想要
2019年05月06日 10:14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人间的冷热桑田屡见不鲜,但是最近发生一件大事,还是让人吃惊,这就是世界历史上不断发生大战持续300年的两大世仇,终于和解了,而且还准备相互交流战斗机了。

  这就是俄罗斯和土耳其,从历史来看,俄罗斯就是踩着土耳其不停攀升的,为了飞黄腾达,俄罗斯不断进攻土耳其,双方之间战争频繁,平均不到19年就大打一次,长达241年,几乎是世界历史之最,当然最惨的是,失败方几乎都是土耳其,胜利者大部分时间都是俄罗斯,持续300年的战争的结果是俄罗斯扩大了疆土不断发展壮大,土耳其却不断衰弱。

  这是300年战争的老对手,现在走在一起了

  从背景来说,俄罗斯是北约的最大假想敌,而土耳其是北约的最老版盟国,北约势力随着华约解体后,扩展到极致,土耳其在北约内顺风顺水,外加百年历史的“深仇大恨”,为何会走到一起?

  最主要的原因是:库尔德人,美国支持中东的库尔德人独立,独立之后就更好办事,但是库尔德人独立则立即要侵害到土耳其,叙利亚,伊拉克甚至伊朗的利益,而且最近40多年,土耳其和库尔德工人党之间的暴力冲突一直不断,假如让中东的库尔德人全部合并一起,土耳其损失就更惨重,为此,土耳其不顾美国反对,大举入侵叙利亚的库尔德区,外加土耳其铁了心要同时购买俄罗斯S400防空导弹和美国F35战斗机,这二者的交杂,容易导致俄罗斯开发出应对F35隐身战斗机的武器,最终使得F35在未来作战中失利,最终导致了美国的一序列暴击!

  土耳其付了款,却拿不到飞机,非常愤怒

  最先警告无效,美国就发动了攻势,美国人对土耳其的攻击又狠又准,经济军事一起来,经济上的攻势使得土耳其里拉暴跌,土耳其外储已经不足250亿美元!

  而军事的攻势则使得土耳其完全丧失了获得F35战斗机的可能,即使土耳其是F35项目最初合作盟友之一,土耳其的2架F35迟迟扣在美国不能飞回土耳其,而且美国还对土耳其武装直升机项目制裁,禁止出口T700涡轴发动机,甚至还勒令英国BAE公司和罗罗公司退出土耳其TFX隐身战斗机项目,这使得土耳其多个重大军事项目直接陷于瘫痪。

  土耳其人的评估:丧失了美国支援,依靠俄罗斯也没问题

  即使遭到了军事和经济的重击,土耳其并不示弱,在他们看来,库尔德的威胁高于一切,不可能退步,最终的结果就是和俄罗斯合作,和俄罗斯合作可以无条件无限制拿到先进的S400防空导弹和苏57战斗机,没有F35,那也没事!

  最终的结果就是,连俄罗斯空军都不想要的苏57战斗机,尝试飞向土耳其,作为一款隐身战斗机不合格,作为一款先进重型高机动三代机倒是很合算,买!(作者署名:大水)

  S400导弹是土耳其的最爱,苏57战斗机嘛,那估计就呵呵了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