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飞行员否认击落巴铁F16 印官方为何还强行颁奖

印度飞行员否认击落巴铁F16 印官方为何还强行颁奖
2019年04月25日 16:5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军人最重要的就是荣誉,为了荣誉军人可以牺牲一切来捍卫,包括自己的生命,这也是军人战斗力强悍的根本原因,但是最近印度则发生一件很蹊跷的事,印度官方强行给军人“栽赃”,强迫战士接受并不存在的战果和奖励,这种事情在全世界引起了轩然大波:战果不是需要认真确认的吗?难道军人的战果是可以凭空制造出来的?

  这就是最近印度的闹剧:米格21bison战斗机飞行员阿比南丹三番五次否认自己击落过巴F-16战斗机,但是印度官方却表示:你错了,你记错了,你真的击落了敌机!

  阿比南丹:领导,我没有击落敌机,领导:闭嘴,说你击落就击落了!

  为了不存在的战果,强行给飞行员强行,这也是印度人的一大发明,为啥印度全国上下会存在如此的自我催眠症状,枉顾事实存在,一意孤行,不管国际社会如何反应?

  或许这要和老对手巴基斯坦说起,全世界都知道,相互竞争仇视的国家之间存在明显的鄙视链,比如第一世界鄙视第二世界,第二世界鄙视第三世界,印度鄙视巴基斯坦的有极其根深蒂固的传统,在任何重大事项上输给巴基斯坦,那是绝对不能接受的,那是对全体印度人的侮辱,没有真相,那就制造真相,假如没有胜利,那就制造胜利!

  巴基斯坦展出了阿比南丹驾驶的米格21所有导弹,没有发射过

  印巴小打,印度军方占据了3倍以上的兵力优势,但是冲突结果印度却损失了一架米格21bison战斗机,飞行员被俘虏,最惨的还是印度空军一架米17直升机坠毁,5人丧生,据说是印度军方使用从以色列购买的防空导弹所击落,强大的兵力和武器优势和惨痛的战果,使得印度人立即坐不住了:我们必须赢,我们需要胜利,我们必须胜利!

  于是就策划了一整套反败为胜的操作,首先拿出一块美国AIM-120C导弹残骸,证明巴基斯坦F-16战斗机被击落,全世界都震惊了:战斗机发射出导弹之后,难道飞机就必须坠毁?

  拿到一个导弹残骸就一口咬定飞机被击落,印度人这神思路

  全世界舆论哗然,最终印度人实在无奈,又推出了一招,雷达屏幕数据,上面有一个据说是F-16的光点,后来消失了,这就是印度人的铁证。

  印度人公布的雷达屏幕数据作为铁证,但是舍不得公布视频

  雷达屏幕数据有点道理,但是就公布2个图片,任何一个中学生都可以改图,最好的办法是公布雷达屏幕连续的监控画面,但是印度人舍不得,印度人坚持的F-16被击落,开火飞行员只有阿比南丹,但是阿比南丹的导弹都被巴方找到,没有发射过的迹象。

  印度人急了,我说击落就击落了,管你信不信!阿比南丹,过来接受勋章!(作者署名:大水)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