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FC31战机项目未来如何 这个新模型释放重要信号(图)

FC31战机项目未来如何 这个新模型释放重要信号(图)
2019年04月02日 14:38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日,航空工业沈阳所在扬州的创新研究院正式揭牌。在官方公布的照片里,该院大楼前出现了歼-31“鹘鹰”战斗机的模型,引发了外界关注。此前,关于这种飞机未来的发展,网友上有各种猜测,近期的这张照片则释放了重要信号。

  众所周知,歼-31“鹘鹰”是该所重点研发的型号。将该机的模型明晃晃地摆在了大楼门前,表明了该机是他们的骄傲。类似的,成飞所就将就一架歼-10B战斗机放在院子内作为展示模型。

  这表明未来该机将大有发展空间,而不是像一些声音所说的那样该机已经彻底“凉了”,否则该机的模型不会明晃晃地放在显著位置。其中,最有可能的就是该机成为中国新一代舰载机,当然,也不排除该机会发展成为陆基舰载机的可能。

  报道称,该所按照“一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五年树品牌”的发展目标,致力打造科技创新的基地、人才引进的窗口、成果转化的平台,机制创新的试验田和军民融合的示范区。所以,有理由相信未来歼-31会迎来一个更加美好的明天。届时,可以看到中国的天空里,有至少两种四代机服役。 (作者署名:迷彩派)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