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空军哭穷:339架隐身飞机157架轰炸机根本不够用

美国空军哭穷:339架隐身飞机157架轰炸机根本不够用
2019年03月22日 08:2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现代战争给人的感觉就是,火力越来越“差了”过去地毯式轰炸,一百发一百发的丢下去炸,而现在是一发一发的打,“小气抠门”了许多,但是作战效果却更提高了指数级别,一发精确制导炸弹干掉敌人一个机库或者一座桥梁已经变成家常便饭,在美军的空中打击下,完全不存在任何一种牢不可破的堡垒。

美国空军最佳宣传就是B52的地毯式轰炸,雨点般的炸弹将敌人淹没美国空军最佳宣传就是B52的地毯式轰炸,雨点般的炸弹将敌人淹没

  而且,在精确制导武器普及的今天,美国空军拥有的轰炸机和战斗机数量仍然是世界之最,最最可笑的问题出现了,美国专家居然生产了严重的恐惧症,飞机太少,没法过了!

  美国空军拥有历史上机龄最老,规模最小,最难使用的力量,和过去相比,简直“惨不忍睹”啊!

中国迄今为止只有20多架歼20都没叫苦,美国有186架F22还喊穷,这年头没法讲理中国迄今为止只有20多架歼20都没叫苦,美国有186架F22还喊穷,这年头没法讲理

  理由是,1990年海湾战争期间,美国空军派出了3,206架战斗机和737架轰炸机。而现在,它拥有1,731架战斗机和157架轰炸机 - 仅有186架F-22和153架F-35第五代隐形飞机。

  最糟糕的是F-22生产线已经拆除。每年只有48架F-35A-空军版本的采购量,而最初计划的数量每年超过100架。

F22生产线真的没拆,一直好好的保存着,不过是美国空军舍不得出钱重启罢了F22生产线真的没拆,一直好好的保存着,不过是美国空军舍不得出钱重启罢了

  美国空军一年拿到了48架F-35A战斗机还哭,俄罗斯人5年生产12架苏57,照美国人的套路人家早该跳楼了,美国人这种土豪大户的思想真的看不懂:真像年薪千万的土豪,房价稍稍波动,就惨叫活不下去了。

  更离谱的哭穷是美国空军的空中加油机和运输机采购减少了50%,从原来的400架KC135变成了179架KC-46A,即使砍了50%,美国空中加油机也占了世界的大半!

美国空军加油机数量减半,但是能力没有消减美国空军加油机数量减半,但是能力没有消减

  最离谱的是,还赖上了别的国家,美国空军在阿富汗和伊拉克和游击队打生打死,玩的都是低端游戏,耗费了6-7万亿美元巨资,以此同时,美国的潜在敌人反而闷声发大财,悄悄发展高新科技,已经有跨越式发展的迹象。

  而且美国人还抱怨,美军联合部队的所有成员 - 美国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 - 同样资金不足,没有准备好阻止并在必要时击败同伴对手。

12艘核动力航母,外加上百艘宙斯盾战舰,不知道哪个国家顶得住12艘核动力航母,外加上百艘宙斯盾战舰,不知道哪个国家顶得住

  美国陆军,海军,海军陆战队和海岸警卫队联合起来,不知道他们盯上了银河系哪个星球,地球上实在找不到对手。

  当然,完全唱衰美军自己,那是不行的,之后他们也把F35战斗机提出来做示范:

  以F-35为例:它是世界上最具杀伤力,生存能力和信息能力的飞机,为战士提供了无价的不对称优势。其先进的功能改变了当前和未来的作战方式。它还与一系列盟国共同生产并出售给它们,从而加强国家安全并建立全球伙伴关系。

美国人最得意的组合,F22消灭敌人的空军,F35消灭盟国的航空工业美国人最得意的组合,F22消灭敌人的空军,F35消灭盟国的航空工业

  F-35不仅仅是一架战斗机,它还是一种力量倍增器,具有先进的传感器和通信装置,可增强空中,海上和地面平台信息交换能力,从而为整个联合部队提供急需的优势。随着技术和威胁的不断发展,工业界必须确保F-35保持领先地位,必须采取合适的方法进行及时,经济,螺旋式的能力改进。

  简单的事实是,F-35是美国唯一的第五代飞机。在过去二十年中,为高端战争而设计的飞机数量急剧下降。美国仅购买了21架B-2 Spirit隐形轰炸机,仅为132架原型机的一小部分。F-22猛禽 - 历史上最强大的战斗机 - 成为类似战略近视的牺牲品,不到一半所需采购了381架喷气式飞机。他们的生产线不再存在。

美国人空军觉得21架B2隐身轰炸机太少,全世界别的国家一架都没有美国人空军觉得21架B2隐身轰炸机太少,全世界别的国家一架都没有

  除了保证传统的制空权和信息优势外,为了应付未来的挑战,美国必须在量子计算,人工智能,纳米技术,电磁频谱物理学,先进推进,光子学,生物技术等方面的突破保持警惕,否则失败概率很高!

  美国必须通过提供全球监视,全球指挥和控制以及必要的速度,射程,精确度,持久性和有效载荷来增强自身的不对称优势,以便随时随地,通过任何领域攻击任何目标。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轰炸机美国空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