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印度将魔改LCA战机 号称能轻松碾压枭龙并威胁歼10C

印度将魔改LCA战机 号称能轻松碾压枭龙并威胁歼10C
2019年03月15日 09:2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有人说中国人喜欢攀比,别人家有钢琴,砸锅卖铁都要,别人家孩子学习好,今晚就借钱补习班报名,别人家的娃,别人家的老公,别人家的老婆,变成了中国网络一大热点。

  有谁知道,在攀比这事上,印度人也一点不逊色中国人, 最近印度开发了一款新型鸭式战斗机,轻松碾压巴基斯坦枭龙,也对亚洲第一鸭:中国歼10构成了威胁。

  印度人野心勃勃,光辉第二版,超巴赶中

  最近印度人展出了光辉战斗机AF MK2版本的PPT,上面明确显示,飞机采用鸭式布局,和中国歼10战斗机一样,而且飞机增加了发动机推力,最大推力超过10吨,最大起飞重量达到17.5吨,和中国歼10A战斗机的18吨几乎持平,这个体重远远超过中巴合作的枭龙战斗机13.5吨。

  但是印度人的野心并不仅仅单纯增加空中,从透露出来的一些信息看,他们瞄准的并不是歼10A战斗机,而是中国最先进的歼10C改型!飞机内油3.3吨,比中国歼10战斗机少100公斤。

  歼10C是中国最强的单发战斗机,对空对地能力强悍

  如何形成对歼10C的优势:印度人在PPT上明确标注了多种歼10C的类似特性:中距空空导弹,有源相控阵雷达,对地攻击光电吊舱,还有远程空地巡航导弹!虽然这个是法国货,能不能买到手暂时不管。

  印度人准备购买风暴阴影导弹,装备新版光辉战斗机

  从另外一个指标来看,确实更狂妄,飞机增加了3个机腹挂点,总共11个,和歼10战斗机一样多,最大载弹量6.5吨,比歼10战斗机多500公斤,正好满足印度人的追求:不能低于中国,巴基斯坦这穷鬼就不要看了,看一眼都是对自己的侮辱。

  从这个角度看,光辉战斗机第二版挂载确实多

  从现有的图片来看,光辉战斗机机头除了雷达罩内装有源相控阵雷达之外,机头上方还有固定的空中加油管,以及光电系统,机腹挂载了一个电子战吊舱,还有空地巡航导弹,机翼下就是众多的空空导弹和空地导弹。

  印度航空研发机构ADA称,指标如此强悍,印度空军一定能看上!毕竟空军就提了6吨的载弹量,ADA立即表示可以做到6.5吨!包满意。

  印度人花了40年打造了一个天价弱鸡

  印度空军为何如此不满,原来是光辉第一版本MK1战斗机,虽然采用了比枭龙战斗机更轻指标更好的美国F404-in发动机,内油2.4吨内油比枭龙2.1吨多300公斤,最大外挂3.5吨外挂,比枭龙战斗机少1吨,而造价比枭龙战斗机高2.4倍,光辉战斗机单价8500万美元,而枭龙战斗机才2500万美元。(作者署名:大水)

  和枭龙战斗机相比,光辉战斗机除了价格昂贵简直一无是处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枭龙印度歼1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