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南船厂又有新舰分段曝光 疑似075两栖攻击舰(图)

江南船厂又有新舰分段曝光 疑似075两栖攻击舰(图)
2019年03月14日 09:2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疑似075型两栖攻击舰分段

  自中国海军开始向远洋型队伍转变后,中国海军受到的关注一点都不比空间少,尤其是在中国海上力量的发展速度也丝毫不慢的情况下,人们对中国海军同样是充满了期待。值得注意的是,在离海军建军70周年越来越近的情况下,人们对于海军的关注也变得愈发的浓烈起来,就在最近,有网友在网络上放出猛料,与中国海军两款备受关注的战舰有关。

  在前不久,中国首艘国产航母完成了第五次海试之后,离服役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人们对于4月份的我国举行的海军节更是充满了期待。虽然这么说,但网友们却都表示,军迷朋友们实际上也是“大猪蹄子”,永远喜欢的下一艘,这从网友近日爆出的照片就可以看到出来。

  在国内著名军事论坛上,近日有网友贴出了一张照片配文称,“疑似075型两栖攻击舰分段出现”。虽然这个船体分段被打上了厚厚的马赛克,但我们还是可以从中一窥端倪,毕竟这个船体的分段还是非常明显的。从这张照片我们也能看出,目前075的建造工作还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当中。

  075型两栖攻击舰CG

  作为我国自行设计研制的大型两栖作战舰艇,根据早前透露的消息称,它极有可能在在今年完成下水。根据网上的一些消息推测,075型两栖攻击舰很有可能和美国海军黄蜂级两栖攻击舰的外型尺寸相当,排水量应该在4万吨左右,其也将成为现有两栖攻击舰中最大的型号之一。

  相比船坞登陆舰,两栖攻击舰不仅排水量更多,同时还能承担更多样化的作战任务,垂直攻击能力和登陆能力也有了很大的提升,配合航母编队,在远海作战中能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根据一些媒体的猜测,075型可能可以搭载30架左右的直升机,具备4架同时起飞的能力,可以显著的提升我国海军力量的投射能力。

  在中国海军变得越来越强的时候,075有了新的消息出现,对我们来说确实是一个好消息。但有意思的是,就在网络上出现疑似075分段在照片后,网络上有出现了新的照片。有网友在社交媒体上放出了江南船厂新的照片,并配文表示,“3号分段一排排。”

  江南船厂新照片

  按照其配文显示,他所展示出来的照片里,应该是传说中已经建造的,我国第三艘航空母舰。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从照片中我们并不能看出什么,甚至说他是不是所谓的“3号”都不一定。

  从两张照片来看,虽然第一张打了马赛克,但我们可以看出一个分段的样子,而另一张照片看起来似乎也是某种船体的分段,至于它们到底是属于谁的我们并不得而知。但由此就断定它是“3号”似乎还为时过早。

  从照片来看,就算说两张照片拍到的是同一舰艇也不为过。所以我们现在实际上只用静待官方的好消息就可以了,毕竟海军建军70周年的海军节也就在下个月,相信届时将会有更多的惊喜等着我们,从目前的消息我们也能知道,外国所拥有的,中国在不久的将来也必将会拥有。(作者署名:前沿哨所  智忠)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