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歼20机首新设备酷似美军 还带有红紫色镀层(图)

中国歼20机首新设备酷似美军 还带有红紫色镀层(图)
2019年02月22日 11:4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歼20的两大绝技

  中国的J-20隐形战机也拥有了美国的两种战斗机技术,让五角大楼纳闷的是,这些信息经常是炫耀的被公开在网上。

  上周,一家中国军事网站公布了中国歼-20隐形战机的照片,照片上显示的似乎是两种美国战斗机才拥有的新技术。

  分布式孔径系统

  一名匿名用户在网上发了一帖子,上传了四张照片,照片上是一架涂着底漆的新型J-20,这表明它是新造的。

  照片中显示的第一个系统据说是J-20的高科技分布式孔径系统(DAS)。现在,很明显,中国人也有了高科技分布式孔径系统。中国的微博上说:“这种相机的镜头在鼻子上有一个相对较大的光圈,并带有红紫色的镀层,它很像F-35的AN/AAQ-37 DAS。

  网站透露的J-20的第二个先进能力是通用水触发救生弹射系统,或uwar。该系统是一种由电池供电、海水触发的电爆炸装置。以前只有美国海军和空军飞行员使用,由几家美国公司制造。

  该系统浸泡在水中时自动弹射飞行员安全降落,防止飞行员在因弃机跳伞时而溺水。

  高科技分布式孔径系统

  在指出歼-20 UWARS时,中国网友感叹,我们的J-20终于将在公海上展现其威风。

  这还没完,中国瞄准第六代战斗机击败美国 - 第五代歼20战斗机可能没有机会参加战斗,中国六代机就要亮相了。

  近日中国官媒报道,中国正在开发一种第六代战斗机,可以在2035年初看到,也有可能更早。

  中国已经拥有第五代战斗机 - 歼-20型隐形战斗机,一旦拥有六代机,那意义就重大啦。中国官媒公开称“中国不会落后于全球第六代战斗机的竞争”。

  虽然美国和其他几个国家也在开发第六代战斗机,但还没有成功。

  第六代战斗机

  中国第六代战斗机,可能会在2035年左右发布,是根据最近中国媒体对成都飞机研究设计研究院首席设计师王海峰的采访透露,所以更有可信性。

  目前尚不清楚中国第六代战斗机究竟具备哪些能力,但通常预计它比上一代更具能力,包括更先进的武器系统,改进的隐身,人工智能和其他高端功能。

  第六代战斗机

  中国的传统是服役一代,开发一代,研究一代,就像中国航母一样。 现在J-20已经投入使用,六代机的开发也在进行中。

  事实上,J-20的设计师杨伟去年承认成飞公司已经在考虑未来的下一代飞机。

  杨伟说成飞将把J-20发展成为一个大家族,并不断加强其信息处理和智能能力。与此同时将考虑我们的下一代战斗机,以满足国家未来的要求。

  第六代战斗机

  中国需要新型武器来对付美国战斗机,这就是中国对第六代战斗机的梦想发挥作用的地方。代沟将意味着第六代战机很容易干掉第五代战机,包括美国‘F-22’。”

  虽然美英国法德 在开发第六代战斗机,预计将在2030年代投入使用。但是,成功才算数,法国和德国五代机都没有搞定,直接上六代机,肯定有难度。只有美国和中国有六代机的研发基础。十余年后,且看哪家六代机首先试飞!(作战署名:蜀中行讲武堂)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战斗机中国武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