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假想敌部队继F16模拟歼20涂装后 又涂上苏57迷彩

美军假想敌部队继F16模拟歼20涂装后 又涂上苏57迷彩
2019年01月17日 11:0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山寨版苏-57隐身战机现身美军基地

  美军假想敌65中队有大量F-16战斗机,换身苏-57的数字迷彩扮演假想敌,看来美军还是把苏57当成了敌手的,不过悲摧的是苏-57生产计划再次推迟了。美军一直称俄罗斯是流氓国家,俄国空军经常在阿拉斯加巡逻,动作粗野,美军直呼受不了。

  这架内利斯空军基地的假想敌中队F-16将采用与俄罗斯苏-57相同的配色方案。这个基地此前也用美国海军陆战队的F / A-18大黄蜂模拟俄罗斯空军和海军飞机。

  山寨版苏-57隐身战机现身美军基地

  根据第57联队指挥官的说法,涂装需要一些时间,将在年内完成。

  美军为什么怕苏-57?

  苏-57

  俄罗斯第五代隐形战斗机将配备高超音速导弹, 将装备具有类似于Kh-47M2 “特征”的高超音速空对地导弹。据俄罗斯军用飞机工业消息来源称,叫空射弹道导弹(ALBM)。

  消息来源没有提供有关导弹的任何其他细节。鉴于原先导弹相对较大的尺寸,新的高超音速导弹可能会更小,因为它需要装在Su-57的内部武器舱内。

  空射弹道导弹

  具有核能力的Kh-47M2被认为是陆基发射的伊斯坎德尔-M短程弹道导弹的变种。伊斯坎德尔的估计射程为500公里,在终端飞行阶段能够达到最高5.9马赫的最高速度。 Kh-47M2目前正在与米格-31BM拦截飞机进行整合。在发射后,Kh-47M2 导弹可以快速加速到4马赫,最高可以达到10马赫的速度,同时进行规避机动动作。俄国防部还声称新导弹射程约为2000公里。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如果从Tu-22M3发射时,导弹射程可以延伸到3000多公里。

  不过所有这些说法都是非常值得怀疑的,有待证实。

  空射弹道导弹

  目前还不清楚这种导弹是否能够克服美国基于拦截器的防空系统,如爱国者,末端战区高空区域防御系统或宙斯盾作战系统。

  苏-57还可能还配备了空对空高超音速导弹,这是R-37(K-37 / RVV-BD)导弹的升级版本,能够达到6马赫的最高速度,估计射程超过300公里。

  今年早些时候,俄罗斯国防部宣布无意大规模生产苏-57战斗机。主要是飞机的下一代发动机还在挣扎,新发动机预计至少要到2020年才能进行批量生产。

  苏-57

  俄罗斯苏-57隐形战斗机的系列生产延迟到2020年

  2019年1月17日,据俄罗斯航空业消息人士称,苏霍伊苏-57战斗机,不会在2020年之前进入批量生产。

  正在计划2020签署第二份合同,制造和交付13架苏-57战斗机,其中一些配备了第二级发动机,新合同的初步交机时限为五年。

  预计两架飞机将分别于2019年和2020年交付给俄罗斯空军。

  早些时候有报道说俄国防部已经与厂家签订了一份合同,要求在2018年批量生产12架苏-57战斗机,现在看这似乎是假的。

  目前有10架苏-57原型机正在进行各种阶段的测试和评估。目前尚不清楚苏-57是否能够真正被归类为第五代战斗机。例如,10架Su-57原型机中有9架配备了俄罗斯制造的土星AL-41F1S发动机的衍生物,AL-41F1,这也是Su-35S的老式飞机发动机,而不是更先进的五代机引擎。

  这可能也是苏-57计划多年延迟的主要原因之一。飞机的传感器套件和其他任务系统也继续受到发展问题的困扰。

  苏-57

  苏-57将能够携带一些俄罗斯最先进的武器系统,包括新型超视距空对空导弹和空对地导弹,包括Kh-35UE战术巡航导弹以及具有核能力的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

  然而,携带如此重型武器的装备可能会降低隐形能力,而且布拉莫斯超音速巡航导弹和KH-35UE都不适合飞机的内部武器舱,因此需要在飞机的机翼下方携带,外挂作战将减少战斗机的隐身性。(作者署名:蜀中行讲武堂)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