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军核潜艇艇长涉嫌在菲嫖妓10人被革职 却未遭起诉

美军核潜艇艇长涉嫌在菲嫖妓10人被革职 却未遭起诉
2019年01月14日 08:22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美军丑闻艇长和他的老潜艇美军丑闻艇长和他的老潜艇

  已于2018年退役的美国核动力攻击潜艇布雷默顿号(USS Bremerton)(SSN-698)艇长被揭发丑闻,去年8月该舰艇艇长泽特尔(Travis Zettel)被革职,革职的原因是,在执行任务期间召妓10人。据《基萨帕太阳报》11日获得的文件显示,事故发生在去年3月1日,当时该艇停靠在菲律宾苏比克湾,正在进行退役前——这艘潜艇已服役36年——最后的例行访问。美国海军犯罪调查处的资料显示,美国国防部总检察长热线接获一名海军水兵举报称,泽特尔曾告诉他召了10个妓女到酒店一起玩。

 性饥渴的美军大兵到处性侵 性饥渴的美军大兵到处性侵

  由于美国海军全球执勤的特殊性,所以不管是水面战舰还是核潜艇,都在全世界溜达,而且一般一次出巡都高达3个月甚至更多,比如美军的核动力航母一次部署的时间大都在6个月左右。当然,因为美军在很多国家驻军,而那些长期离家的官兵也很寂寞。所以综合来看,长期忍受性煎熬的美军士兵,不得不在所到达的国家寻求解决性饥渴,而这就是美军在世界各地频发性侵案的最直接原因。

 一名被性侵致死的日本女大学生 一名被性侵致死的日本女大学生

  近些年来,由于美军重返亚太的战略所需,日益在亚太各国出现较多的美军,不断爆发诸如在日本、韩国和菲律宾的性侵案。比如2017年9月,驻韩美军一名士兵涉嫌酒后强奸韩国一名18岁的女学生,而这仅仅是很常见的案例,事情也被不了了之;又如2016年4月,一个年仅20岁的日本女孩在冲绳遇害,一名前美国海军陆战队队员涉嫌杀人抛尸,最终也被美军庇护了;再如2013年7月,6名美军士兵轮奸了一名22岁的的菲律宾女大学生,该女学生最终被美军士兵抛出车外……

 美军潜艇艇长几乎没被做任何处罚 美军潜艇艇长几乎没被做任何处罚

  据不完全统计,现在作为世界警察的美军在世界各地保持着大约800处军事设施,驻守这些设施的军事人员超过23万人,其中有8万美军驻在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其中包括在109个驻日美军基地中的5万人和在85个驻韩美军基地中的2.8万人。而这些驻在国外的美军,每年可发生有记录的性犯罪大约3000起,无记录的综合性犯罪高达20000起,其中很大部分都是一些很寂寞的士兵所为,很少出现美军高官的犯罪记录。  

常年在海上游荡的美军一上岸就疯狂常年在海上游荡的美军一上岸就疯狂

  分析认为,在美军中,潜艇官兵由于所执行任务的隐蔽性,所以往往很少停靠非本艇驻地的基地,再加上每次巡逻时间的长度都要达到60天左右,使得这些呆在水下有限空间内的官兵一旦上岸就要尽情宣泄。而这次这名美军潜艇艇长可能是个典型案例,十分寂寞的他一次传招10名菲律宾妓女,已到了几乎变态的程度。而美军在丑闻曝光后的处理也十分令人不解,一是SSN-698核潜艇在2018年7月退役,二是这名艇长8月被革职但并没有被逮捕或开除,而是保留军籍转作办公室人员,最终并没有被作犯罪起诉。这算不算奇葩?(作者署名:军评陈光文)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