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军歼20在航展大展身手 美海军智库竟建议偷走研究

我军歼20在航展大展身手 美海军智库竟建议偷走研究
2018年11月14日 20:29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上世纪80年代热映的电影《火狐》中,英美合谋潜入俄罗斯,窃取当时最新的战机米格31“火狐”带回研究。而为了盗取机密的米格31战斗机,一名特工由退休生涯中复出,接受一连串的特种训练后,前往俄国,并与俄国特务数次交手,展开一场惊心动魄的激烈空战。虽然这只是电影中的情节,但就在最近,美国海军智库居然认真考虑了用类似的方法,窃取一架歼20战机,带回假想敌中队研究的可能性。

美国人想偷一架歼20带回去研究?美国人想偷一架歼20带回去研究?

  歼20隐形战机在珠海航展上大出风头的同时,也有一部分人试图将罪恶的双手伸向它。11月,美国海军学会《proceedings》杂志发表了一篇名为《解决海军航空兵的假想敌问题》的文章,提到应设法窃取一批歼10、歼15和歼20战机,来用于假想敌机战术研究。值得一提的是,这篇文章的作者是美国海军现役军官Graham scarbro少校,现任美国海军航空兵VFA-32中队部门长。

歼20:这个美海军现役军官智力水平接近智障歼20:这个美海军现役军官智力水平接近智障

  美国海军现役军官提出如此荒唐的建议,着实可笑。如果他对第五代战斗机有哪怕一丁点了解,就知道自己的想法愚蠢至极。首先,类似歼20、F22这样的第五代战斗机始终处于严密监控当中,外人想要接近它都非常困难,比如小编喜欢歼20这么久,还从来没有在地面近距离一睹它的芳容。

外人从地面接近歼20的机会为0外人从地面接近歼20的机会为0

  其次,能够驾驶歼20的飞行员,都是经过严格政审的,本身就有非常强的爱国热情和身为一个中国人的自信自豪感,任何金钱美女的诱惑,都不可能撼动他们报效祖国的意志。况且今天的中国,物质文化生活早已达到了和西方国家差不多的水平,没有人会因为物质享受而做出愚蠢的事情。

自豪感油然而生自豪感油然而生

  如果不用歼20的飞行员,用类似电影《火狐》里面的特工潜入基地,强行开走行不行呢?面对这一问题,有网友调侃称,首先他得学会世界上最难的语言,因为歼20上所有的开关按钮标示都是中文的,想想电影《太空救援》里的中国宇宙飞船,就知道乱按开关的结果了。除此之外,面对中国复杂的空中航线,估计还得提前准备中文版高德海外地图包和林志玲语音包,才不会飞错地方。

先装凌志玲语音包吧先装凌志玲语音包吧

  不仅如此,每架五代机起飞之前,都需要经过一整套严格的自检程序,还有加油加氮加各种特殊的气体,围着它的各种保障车辆甚至可能有十几种,并不是像游戏中一按Backspace键就可以启动发动机直接飞走的,搞定一个人容易,搞定这一堆的高科技设备,估计一个排的007都不一定够用啊。

即使是歼31,一两个人也搞不定啊即使是歼31,一两个人也搞不定啊

  更何况,每一架五代机上都会有一整套防劫机设备,据说美军的F22还有自毁系统,一但发现不对劲,就会砰地一声,连同劫机的特工一起炸成碎片。中国歼20上有没有,不确定,但是面对美国海军现役军官的智障想法,有网友称,整这么麻烦干啥,直接拿F22和F35来换,中国一定愿意,说不定还能赠送一架歼31呢。

用歼31换F35,大家支持吗?用歼31换F35,大家支持吗?

  玩笑归玩笑,但是从美国海军的反应来看,歼20确实已经成为他们不得不认真对付的一个对手了,敌人对歼20越重视,说明我们的付出和努力越值得。(作者署名:铁翼苍穹)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美国海军歼2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