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FC31战机为何缺席珠海航展 或已被定为下代舰载机

我FC31战机为何缺席珠海航展 或已被定为下代舰载机
2018年11月13日 15:2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1月11日是珠海航展的最后一天,也就是在这一天,歼-20第一次在全世界面前展示了挂载武器,将所携带的4发中距空空导弹和两枚近距离格斗导弹展现在我们面前,现场观众爆发出一阵阵欢呼声,歼-20这一举动意在告诉世界,歼-20已经具备初步作战能力了。与此同时,还有另一个好消息传来,我国下一代舰载机有了新的动态。

  有网友最新在网上上传了FC-31的最新试飞照,在刚刚结束的第十二届珠海航展中,FC-31并没有现身,虽然此前有很多消息称我国下一代舰载机很可能会在本届航展中公开亮相,但是直到航展结束也没有看到FC-31亮相,不过外界对于FC-31的消息却传得沸沸扬扬。据说FC-31已经被命名为歼-31了,这也是我们比较熟悉的一种叫法,歼-31是针对国际市场需求研发的多用途战斗机,前段时间,现役舰载机歼-15的总师还前往贵发所去敦促歼-31的发动机研制工作,似乎暗示歼-31终于要转正了,正式成为我国下一代舰载机。

  前几日,我国出海进行第三次海试的国产航母已经归来了,虽然没有进行舰载机起飞训练,但是相信再过不久,必然会完成这项任务。另外我国第二艘国产航母也多次被曝光正在江南造船厂进行研制,舰体分段都已经现身了。现在摆在我们面前的新问题就是舰载机,歼-15是我国现役最主要的舰载机,但是随着时代发展,仅仅歼-15已经不能满足现代航母的需求了,美国的舰载机型F-35已经上舰了,我国也急需要一款具备强大隐身性能的舰载机,歼-31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歼-31是我国第二款试飞了原型机的五代机,歼-31战机从总体上来讲,与美国的F-35不相上下,不管是在气动还是在隐身设计上,都具备了五代机的特征,而在作战性能上,也达到了第四代战斗机的标准,歼-31完全有能力成为我国下一代具有隐形性能的航母舰载机。等到歼-31正式上舰后,中国海军的力量将会再次提升。(作者署名:闪电军事)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