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巴合造五代机计划或受阻 土耳其隐形战机项目可截胡

中巴合造五代机计划或受阻 土耳其隐形战机项目可截胡
2018年10月21日 13:16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近期,土耳其提出要搞TF-X隐形战机项目,这个消息传出,引起了很多国家的关注,当然,为了降低研究五代机的风险,土耳其希望找到更多的合作伙伴,共同研发五代机,同时也可以适当的共同来承担一些风险,同时,这样也会极大地加大他们研发五代机成功的概率。

  最近,由于巴基斯坦在军事领域积极地搞开发,这样也使得土耳其有了更多的想法,土耳其希望能够和巴基斯坦合作进行一些五代机的研发项目,由于在其他项目这两个国家都有很多的合作,因此,他们也希望能够在五代机领域加深合作,当然,这更多的是土耳其的一厢情愿。目前,虽然,巴基斯坦很有意愿去搞五代机,但是他也知道这个项目不是那么好搞的,不是和土耳其进行简单的合作之后就能够成功研发的。

  有消息称,巴铁想要和另外一个亚洲大国共同搞五代机,难道中国就没戏了?显然不是这样的,五代机的开发难度之高,通过一个事实就可以想象到,目前,全世界上只有美中俄等寥寥无几的国家弄了出来,当然,隐形战机研发成功之后,这一直是一个潮流,几乎上可以说每个国家都非常重视五代机的研发,但是,这并不能代表说五代机就好弄了,也不是几个国家联合起来就可以搞得到,这一切和很多因素息息相关。(作者署名:利刃巨透社)

  《出鞘》完整内容请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抢先查看(查看详情请搜索微信公众号:sinamilnews),《出鞘》每天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完整首发。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