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媒预测日本遭核打击4种方式:将致数百万人伤亡

美媒预测日本遭核打击4种方式:将致数百万人伤亡
2018年02月27日 10:00 新浪军事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目前,对半岛北部核导弹最紧张的国家,除了韩国和美国外,就是日本了。而且,由于日本蓄意挑起事端,从一定出程度上可以说日本比这俩国还要紧张。2月26日,俄罗斯卫星新闻网报道披露,美国专家近日预测了日本东京遭受4种核打击的伤亡情况,结果能让日本欲哭无泪!

  专家来自美国《国家利益》杂志,他们运用斯蒂文斯理工学院研制的“核武地图”程序对东京遭受核打击可能产生的后果进行评估。第一种情况是,距东京不足50公里的美国横田空军基地将是核打击的首要目标,一旦中弹,将有1.3万人死亡,4.5万人受伤。

  第二种情况是位于东京霞关区的政府机构遭受核打击。这样的话后果将明显要严重得多,将会有超过2.4万人丧命,9.1万人受伤。

  第三种情况是位于新宿区的日本防卫省遭到核打击后,将造成仅20万人伤亡,其中约5.7万人死亡,12.8万人受伤,具有毁灭性的放射性物质还会波及东京人口最稠密地区。

  东京人口超过1000万,按理说伤亡近20万这个代价已经不小了,但是专家们还预测了最惨的一种,也就是第4种可能性——东京遭遇多轮核打击。这将让东京遭受二战以来最大程度的破坏,至少会造成数万人死亡,数百万人受伤,

  无独有偶,美国网站Defence One前段时间也使用斯蒂文斯理工学院开发的程序,预测了夏威夷遭受核打击可能会产生的后果。研究发现,当200千吨TNT当量的核弹在夏威夷州首府檀香山爆炸后,能马上杀死15.8万人,还会有17.3万人受伤。

  伤亡如此惨重,也难怪这俩地方接连闹出导弹袭击假警报闹剧。1月13日晨,夏威夷居民收到弹道导弹威胁、尽快寻找避难所的消息。民众引发40分钟的大恐慌,多数人拖家带口出逃。事发3天后,位于东京的日本NHK电视台也发布了1条导弹假警报,呼吁居民到建筑物内或地下避难,在东京民众中引发恐慌。(作者署名:大国防务)

  

  本栏目所有文章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凡本网注明版权所有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新浪网,凡署名作者的,版权则属原作者或出版人所有,未经本网或作者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新浪军事:最多军迷首选的军事门户!

日本核武器导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