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电影《横空出世》精彩片段:看中国原子弹的研制历程

电影《横空出世》精彩片段:看中国原子弹的研制历程
2021年07月30日 23:23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1964年10月16日15时,中国在罗布泊成功爆炸了第一颗原子弹,成为继美国、苏联、英国、法国之后,世界上第五个拥有核武器的国家。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一部1999年的国产电影《横空出世》。影片以真实人物和历史事件为原型,描述了中国原子弹发展的全部历程,影片填补了中国故事片题材领域的一个空白:讴歌了高科技国防工业的伟大功勋,首次全景式地展现了曾经披着神秘面纱的原子弹的研制过程。转发,向共和国的脊梁致敬!

点击进入专题:
解放军建军九十四周年
中国罗布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