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哈雷伴奏!V型双缸发动机与吉他演绎《荒野大镖客》

哈雷伴奏!V型双缸发动机与吉他演绎《荒野大镖客》
2021年06月10日 12:21 军迷圈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哈雷之音,V型双缸发动机独有的马蹄声成为完美伴奏。

  1940年,美国陆军开始采购指定的军用版740cc发动机WL车款摩托,用于装备机械化部队所需要的侦查和通信部队。而自二战开始之后,陆军就开始让哈雷戴维森开始生产所需要以WL为蓝本的升级版军用定制摩托。这就是著名的1942WLA 军用摩托。 哈雷在1942年至1945年期间总共为美军生产了7万辆WLA,并且为其生产了3万辆完整的车作为作为配件和修补品。

  1945年,二战结束,哈雷戴维森生产的军用WLA型摩托车接近90000辆,42版哈雷戴维森WLA是二战时期最为著名的1942WLA 军用摩托。“W”的意思是738ccV Twin发动机,“L”则意味高压缩比,最后的字母”A”则意味着为美国陆军定制。为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生产的版本只是稍有区别。而其后为加拿大生产的则叫做“WLC”。

荒野大镖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