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曾拿旧金山全体居民做实验 80万人吸入致病菌微粒

美曾拿旧金山全体居民做实验 80万人吸入致病菌微粒
2021年01月26日 11:22 军事自媒体 作者:军武次位面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来源:军武次位面 

  最近,网上关于“新冠病毒可能源自美国德特里克堡”的讨论是沸沸扬扬,各种关于这个位于美国马里兰州的生物化学武器基地的传言也就出来了。

  但目前还没有人能确切的指证,病毒到底来自哪里,但是,美国绝对是有很大嫌疑的。

  为什么这么说,因为美国几十年来,已经干过多次类似的病毒传播事件。甚至在整座城市不知情的情况,拿全城居民做病菌实验,导致居民死亡。

  还曾拿毫不知情的美国士兵,走进刚刚发生核弹爆炸的中心,用来实验辐射威力。

  种种丧心病狂的案例,难免让人怀疑这次是不是美国干的。

  旧金山全城病菌实验

  二战期间,纳粹德国和日本都曾经进行过众多非人道的人体实验,战后的纽伦堡审判中因此提出了一套人体实验准则,如今已成为医学界恪守的行为规范,同时也成为各国人体实验方法的基础。

  《纽伦堡法典》的基本准则:

  1。进行人体实验必须要受试者知情和同意。

  2。必须保证实验是对社会有益,又是非做不可。

  3。人体实验前必须经过动物实验。

  4。要避免给受试者造成精神或肉体上的痛苦及创伤。

  5。实验的危险性不得高于人道主义的重要性。

  6。不准进行有可能造成受试者死亡或残废的实验。

  7。精心安排,采取一切必要的措施杜绝发生受试者伤残。

  8。实验必须由受过科学训练的人来进行。

  9。实验期间受试者有权停止实验。

  10。实验过程中,发现有可能造成受试者伤残或死亡时,应立即停止实验。

  不过,这些遏制纳粹国家进行非人道实验的规则,在美国行不通。

  1932年-1972年,在长达40年的时间里,美国公共卫生局性病部门为了做梅毒试验,以免费治疗梅毒为名,从阿拉巴马州和塔斯基吉大学(当地黑人大学)合作,对399名非洲裔男性梅毒患者及201名健康非洲裔男性进行了一系列人体实验。

  这些实验参与者都是生活贫困的当地佃农,该实验以免费提供医疗、伙食、丧葬保险等福利来引诱居民参与。

  自始至终,研究者都不曾对参与者告知罹患梅毒的实情,也从不曾给参与者进行有效的治疗。

  最无耻的是,实验开始之初的1932年,梅毒还是无药可医的绝症;但1943年,医学界发现青霉素可有效医治梅毒后,研究人员为了使该实验继续进行,故意不对患者施以有效治疗手段,甚至企图阻止参与实验的梅毒患者接受有效治疗。

  但是大部分毫不知情的参与者们,一直都相信他们参与的医疗实验对那些可怜的塔斯基吉居民是个很好的受益机会。

  参与测试的399个人中,很多人都死于梅毒及并发症,40个人的妻子被传染,19人的孩子得了先天性梅毒。这项研究在1972年才因为媒体的曝光得以终止,但此时只剩下74人幸存了,美国政府则到了1997年才对受害者作出赔偿及公开道歉。

  这就是丧尽天良的“塔斯基吉梅毒试验”,有人甚至将这个试验跟纳粹德国人体试验和日本731部队人体试验并称为“三大泯灭人性的人体试验”。

  随着现代战争手段的不断发展,美国人体试验的研究方向,自然而然地也就转移到了生化武器和核武器。

  在国际法明令禁止研究生化武器的情况下,美国并没有停止研究生,相反还以怀疑敌人已经使用类似武器为借口,积极研发进攻性生物战武器。

  1942年,总统罗斯福签署了第一个生物战计划,旨在开发生化武器并探索美国在受到此类攻击中的脆弱性。

  这个生化武器的总部,就是建在马里兰州的德特里克堡。 

  然后,该机构就开始实施一项绝密计划——利用毫不知情的美国公众进行露天“生物战测试”。

  到第二次世界大战结束时,美国已经积累了庞大的生化武器库,所有这些武器都有着“最严格的保密制度”。

  1948年生物战委员会成立,该委员会随后的报告表明,美国“特别容易受到”袭击时,美国政府下令进行一系列“露天试验”,目的是模拟现实的生物战攻击的效果。

  一项名为“海洋飞沫行动”的秘密实验开始了。

  1950年9月20日,一艘美国海军的军舰停在旧金山附近海岸,开始释放气球,气球到达市区上空爆炸,释放出包含粘质沙雷氏菌在内的两种病原体。这些饱含着致病菌的气体计量庞大,可以让全市80万市民几乎每人都吸入肺中至少5000个致病菌微粒。

  在一周的时间里,这种“实验性战争攻击”一共进行了六次,并从试验的角度被严格监控,事后的一份报告得出结论:“用生物战气雾剂袭击海港城市是完全可行的。”

    在这项实验中,旧金山全体市民一无所知,直到10月11日,有11民居民来到医院检查,均被发现非常罕见的严重尿道感染,其中一名患者不久死亡,同时,旧金山的肺炎病例也随之有所增加。

  而如今,沙雷氏菌被公认的是有害细菌。

  这种秘密散播病毒的实验,美国做了不止一次。

  在1950年至1969年之间,美国一共进行了293次生物制剂的露天测试。

  比如1966年,美军研究人员将充满细菌的灯泡故意丢到纽约曼哈顿中城地铁站的轨道上,在地铁中传播枯草芽孢杆菌的变种尼日尔(据信是无害的),细菌在纽约整个地铁系统中传播了数英里。致使数千名上下班高峰期乘坐地铁的纽约市民被感染。

  1965年,美军在华盛顿国家机场及巴士客运站秘密释放了一种芽孢杆菌,模拟生化袭击,在短短两周内,被感染的130名乘客,将这些细菌传到了七个州的39个城市!

  这些实验都是在市民毫不知情的情况下进行的。

  美军得出实验结论:“在交通高峰期,用致病性病原体进行的类似秘密袭击能够使许多人受到感染,并随后生病或者死亡。”

  看了这些案例,是不是细思极恐?

  在“油管”上有一部外国网友剪辑的视频,他故意将中国原子弹爆炸与华北大演习时的画面混剪,再配上邪恶的音乐,误导成中国核爆后,故意让士兵冲进核爆中心进行作战实验,以此来抹黑中国非人道。

  但真正做过这种非人道核试验的,恰恰是美国。他们不仅拿太平洋的土著们做实验,甚至让不明真想的美国士兵,在毫无防护的情况下走进核爆中心!

  1951年11月1日,美国陆军在内华达核武器试验场内进行一场代号为“沙漠岩石1号”的核战争环境军事演习——也就是人体核试验。6500名美军士兵被当作试验品,用血肉之躯来检验原子弹的爆炸的威力。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次行动中,几乎没有人是自愿申请参与演习行动。

  该系列军事演习主要的目的是研究核爆炸对地面部队士兵的心理和生理影响,以及测试部队在核战争环境下继续进行战斗的可能性。

  军官告诉士兵们,本次演习他们将接受一次原子弹的冲击,受到一定剂量的辐射,但辐射量不会超过致死量。他们的任务是,核爆之后,前往爆心取回实验设备。

  核爆之后,美国士兵们纷纷爬出掩体,在没有任何防护的情况下向核爆中心走去。

  据其中一名士兵回忆,他们在搜索实验物品时,携带的老式盖革计数器(测辐射用的)因为周围的辐射太大,计数器完全爆表。

  完成任务后,他们也仅仅是用扫帚将士兵身上的放射性灰尘扫除,洗了个澡,然后将他们送到拉斯维加斯度假。

  随着时间的推移,不少曾经参与这次演习的美军官兵先后患上了甲状腺癌和白血病。经过多年的声讨后,美国总统老布什最终在1990年宣布,为所有曾经参与大气层内核试验的官兵提供75000美元的补偿金。但此时,大多数曾经参与过沙漠岩石演习的官兵早已离开人世。

  随着核试验的频次越来越多,美国军方认识到,继续在本土进行核试验,将对美国的环境造成巨大破坏。

  于是美国就想把核试验的危害转嫁一些到别的地方。太平洋上的比基尼环礁被不幸选中,1946年至1958年间,美国在马绍尔群岛及其上空和海底进行了数十次核试验,在12年的时间里,爆炸当量相当于每天爆炸1.6个广岛原子弹。

  缺德的是,美国人也没告诉当地土著居民核试验的危害,还动不动就为了获得理想试验场把居民们驱离家园。

  1954年3月1日,美国在比基尼环礁爆炸了一颗预测为600万吨TNT当量的氢弹(实际当量高达1500万吨)。前所未有的爆炸场景让观测人员也傻眼:氢弹爆炸的一瞬间附近的两个岛屿消失了,产生的亮光200多公里外都能看见。

  四处飘散的放射性尘埃让附近岛屿的居民没能幸免于难。1955年,美国专家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在接受调查的241名渔民当中,试验当年就有12名渔民死于肝硬化、癌症;一年后,又有61人死于白血病、癌症或肝硬化。

  比基尼的原有部族生活被彻底摧毁。

  在这次氢弹试验后,忍无可忍的马绍尔人向联合国派出了请愿团,要求美国停止在该群岛的核试验,但是自诩重视“民主与人权”的美国却根本不顾这些岛民的性命,拒绝了他们的要求。直到1958年7月,美国才迫于全世界的压力,停止了在马绍尔群岛的核试验。

  事情还没完,在核试验中,这些用来测试爆炸威力的军舰,美军尝试清洗船上的辐射,测试是否可以继续使用,但当地的海水已经具有辐射性,且船上辐射根本无法被水清洗,水兵们在喷洒时受到辐射污染,并在前6天共有4900名毫无防备的水兵登船清洗。

  在所有的核试验中,共有20万名士兵参加了清除核污染的作业。46年后,重新调查这批水兵,发现他们的死亡率比其他水兵高出5.7%。

  我们顺着时间线往下捋。

  1963年,俄勒冈州和华盛顿州两所监狱里共131名在押犯,被当时美原子能委员会(今能源部前身)召去,每人付给200美元,并让每人在自愿书上签字:“我同意让我的阴囊接受x射线辐射。”

  这些犯人们均被告知这一辐射试验可能导致生育能力丧失和烧伤睾丸,但他们根本不知道核辐射试验会使他们染上睾丸癌。试验后,所有试验对象均作了输精管结扎手术,理由是“以免把核辐射致突变基因传染给正常人群”。

  那些试验对象们在试验中至少受到高达600伦琴的核辐射(今天医学上人体全年受辐射安全上限仅6伦琴),一般人只要受到超过15伦琴辐射就会绝育。

  用活人做实验还不够,美国又打起了死人的主意。

  2001年,有媒体曝光了美英两国联手盗用婴儿尸体进行核试验的惊人内幕,讽刺的是,这种毫无人性的核试验项目被命名为“阳光工程”,也是不要脸到极点了。

  事情发生在上世纪五十年代到七十年代,大约有6000名婴儿尸体被运往美国和英国做核试验。这些尸体都是在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偷走的,大多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和韩国等地的医院。

  综合上面提到的美国关于人体试验的种种丑闻,再结合德特里克堡的种种见不得光的丑恶行径,难免不引起人们的好奇,这个被影视作品成为称为“邪恶生物实验室”的地方,究竟藏着什么猫腻。

  毕竟,作为美军最大的生物武器研发中心,它曾在二战后接管日本731部队的人体试验数据,让战犯石井四郎免于被起诉战争罪。

  毕竟,抗美援朝战争中,美军发动了细菌战,后来,经“调查在朝鲜和中国的细菌战事实国际科学委员会”考察确认,美军在细菌战中使用的方法是在日本细菌战方法基础上发展而来的。

  毕竟,这个藏着埃博拉病毒、炭疽、鼠疫等67种高危病原体的基地,发生过炭疽病菌遭人为泄漏致死的严重事件。

  但这个目前世界上最神秘的美军生化基地究竟藏着什么,我们不得而知,根据美国一贯的尿性,只要美国没灭亡,人类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网友在新浪军事争鸣栏目上传并发布,仅代表发帖网友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美国旧金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