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马拉多纳与卡斯特罗同一天去世 他曾把前古巴领袖文在身上

马拉多纳与卡斯特罗同一天去世 他曾把前古巴领袖文在身上
2020年11月26日 09:56 军事自媒体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作者:懂球帝 DiegoZzz

  阿根廷传奇球员迭戈-马拉多纳于当地时间11月25日不幸去世,享年60岁。值得一提的是,他和前古巴领导人菲德尔-卡斯特罗死于同一天,马拉多纳曾把这位传奇人物视为自己的偶像,并文在了自己的身上。

  1986年马拉多纳访问古巴时与卡斯特罗相识,2000年马拉多纳饱受毒瘾的困扰,卡斯特罗把他接到古巴为其治疗。2005年,马拉多纳代表阿根廷一家电台采访卡斯特罗,并赠送给他自己当年在阿根廷国家队踢球时的球衣表达敬意。为了表达对卡斯特罗的崇拜,马拉多纳在他41岁的时候在自己的左腿上文了卡斯特罗的头像。

  马拉多纳向卡斯特罗展示腿上的文身

  文身特写

  2016年卡斯特罗去世后,马拉多纳在采访时表示:“卡斯特罗留下的遗产是无限的,但愿现在的政治家们能从他的话语中和遗产中学到点什么。当时我自己的国家对我关上了大门,很多医院都不接纳我,而古巴对我敞开了大门。菲德尔接待了我,感谢上帝我现在已经恢复正常,每天都可以起床,疾病已经远去。当时他向我解释了毒品的危害性,告诉我我当时做的事都是坏事。我对他的话非常在意,这对我很有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