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揭秘希特勒疯狂计划:造航天飞机投核弹炸平纽约

英媒揭秘希特勒疯狂计划:造航天飞机投核弹炸平纽约
2018年10月10日 15:38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资料图:1945年,希特勒生前的最后一张照片。

  英国《明星日报》网站9月30日发表题为《希特勒将纽约夷为平地的计划:纳粹曾谋划用航天飞机投放核弹结束二战》的报道称,在美国加入同盟国行列、参与到打击纳粹德国的战争中后,阿道夫·希特勒就一直想要把纽约变为一片火海。

  报道称,由于纽约距离柏林4000多英里(约为6400公里),他不可能像对伦敦那样对这个大都市发动闪电战。

  纳粹轰炸机的飞行距离使其无法对美国发动全面攻击——因此希特勒的机械师们必须发挥创造力。

  报道称,制定的计划名为“美国轰炸机”,是要用接近轨道的航天飞机向纽约——以及美国其他重要目标——投放核弹。

  德国科学家们或许从未实施过该计划——否则世界可能会像亚马逊播出的电视剧《高堡奇人》新一季中的情景一样,该剧讲述了一个纳粹用核武器成功摧毁美国后的世界。

  报道称,这一空想计划的细节听起来几乎不可相信,但它们却是真实的。

  阿尔贝特·施佩尔在其监狱日记中揭露,希特勒痴迷于摧毁纽约的想法。

  施佩尔写道:“他描述摩天大楼变成巨大的火把,相互坍塌,轰炸城市的火光照亮了夜空。”

  他还揭露,希特拉经常说想要建造大型轰炸机飞跃大西洋,对美国加入打击纳粹的战争实施报复。

  报道称,德国航空部秘密制定了“美国轰炸机”计划。

  报道称,纳粹战争头目们早在1938年就在策划袭击纽约的计划——其中最残暴的家伙们提出建造代号为“银鸟”的航天飞机。

  他们设想“银鸟”是一种火箭飞机,几乎可以达到轨道——然后从那里向美国投放重达4000公斤的炸弹。

  报道称,这种设想的纳粹飞机据信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航天飞机项目的前身。

  在二战结束时,大量纳粹科学家投降,工程知识都转移给了美国。

  希特勒的科学家们认为,这种火箭飞机能以每小时3000公里的速度飞行1.5万英里(约为2.4万公里)。

  但是,“银鸟”并不是用核武器攻击美国的唯一提议,“美国轰炸机”的其他设想包括捎带两架飞机保存燃料,使用大型飞行翼轰炸机,或者使用V2之类的火箭。

  报道称,战争策划者还考虑使用传统轰炸机,配备可延长其飞行距离的装置。

  当然,纳粹最大的问题在于他们没有核武器,尽管有人宣称希特勒在1944年曾试验过核武器。

  “美国轰炸机”计划最终因同盟军在二战殊死关头压制了纳粹而搁置。

  希特勒的主要头目认为,他们无法匀出资源开展这样一个不能保证成功的宏伟计划。制造超重洲际轰炸机的计划夭折,“银鸟”航天飞机也从未从设计成为现实。纳粹继续向英国投放相对短程的新型炸弹,直到1945年4月30日希特勒在元首地堡自杀。

  后来,对该计划的分析显示,“银鸟”航天飞机可能由于纳粹科学家对大气摩擦效应的错误计算而在返回途中烧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