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民调:八成民众不满国家现状 多数人对发展前景悲观

美民调:八成民众不满国家现状 多数人对发展前景悲观
2023年05月01日 10:32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最新民调:八成民众不满国家现状 多数人对发展前景感到悲观

  海外网5月1日电 美国智库皮尤研究中心4月24日发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大多数美国人对国家现状和发展前景持悲观态度。

  此次民调于3月27日至4月2日展开,以5079名美国成年人为对象进行了调查。

  根据民调,在展望2050年的美国前景时,66%的受访者认为,美国经济将下滑,77%的人预测政治分歧会加剧,81%的人预测贫富差距会扩大,71%的人认为美国的世界地位将下降。

  民调还显示,高达80%的受访者不满意美国的现状。越来越多的民众认为美国2024年的经济会恶化。(海外网 刘强)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