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芝加哥“暴力周末”致至少13人中枪 2名青少年死亡

美芝加哥“暴力周末”致至少13人中枪 2名青少年死亡
2023年04月10日 08:4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芝加哥“暴力周末”致至少13人中枪 2名青少年死亡

美国芝加哥一高中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资料图)美国芝加哥一高中附近发生枪击事件(资料图)

  海外网4月10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芝加哥频道4月9日报道,美国芝加哥市再次迎来“暴力周末”,多地枪击案造成至少13人中枪,2名青少年死亡。

  芝加哥警方称,当地时间9日凌晨时分,警方在芝加哥南区发现一名15岁的女孩坐在汽车后座上,头部中枪,被送往医院后因抢救无效死亡。7日晚19时左右,一名17岁的少年与人发生口角后遭到枪击,最终也不治身亡。目前,两起案件中尚未有人被捕。

  芝加哥枪支暴力频发,令当地民众,尤其是儿童家长十分苦恼。美国广播公司芝加哥频道4月1日表示,芝加哥卢里儿童医院最近的一项调查中,67%的芝加哥父母担心孩子的学校可能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73%的人担心在其它公共场所会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海外网 张霓)

芝加哥枪击事件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