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首都地铁发生枪击案 员工试图阻止抢劫被枪杀

美国首都地铁发生枪击案 员工试图阻止抢劫被枪杀
2023年02月02日 09:55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首都华盛顿地铁发生枪击案 员工试图阻止抢劫被枪杀

警方在现场调查警方在现场调查

  海外网2月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2月1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地铁内发生了一起枪击案,导致一名地铁员工被枪杀,他当时试图阻止一起抢劫。

  警方说,嫌疑人试图在站台上抢劫一名女子,二人发生冲突,64岁的地铁员工罗伯特·坎宁安前去阻止,遭到嫌疑人开枪射击,罗伯特被送往医院后被宣布死亡。嫌疑人随后在逃跑的过程中还打伤另外3人。目前,嫌疑人已被警方控制,事件仍在调查中。

  华盛顿都会区交通局首席执行官兰迪·克拉克说:“美国有枪支暴力问题,有时会发生在地铁里。但这不是地铁特有的安全问题,这是美国的枪支暴力问题。我认为枪支暴力问题在美国各地正变得越来越明显。”(海外网 李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