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居民如何应对停电?基辅市长与泽连斯基“唇枪舌剑”

居民如何应对停电?基辅市长与泽连斯基“唇枪舌剑”
2022年11月28日 14:44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如何帮助居民应对停电?基辅市长与泽连斯基“唇枪舌剑”

  参考消息网11月28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基辅市长克利奇科27日与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在如何帮助居民应对停电的问题上“唇枪舌剑”。

  克利奇科说,有430个“供暖中心”正在帮助居民应对俄军袭击发电站所造成的停电影响,为应对极端情况,计划再设立100多个“供暖中心”。泽连斯基此前曾表示,人们对首都采取的措施有很多抱怨。

  克利奇科嘲笑称,在俄罗斯的军事行动期间,他们的争端是“毫无意义的”。他说:“我不想卷入政治斗争,特别是在目前的情况下。”他还说:“这是毫无意义的。我在这座城市还有事情要做。”

  报道称,克利奇科在俄乌冲突前就曾与泽连斯基有过几次争端。他说,总统的盟友参与了对该市举措的“操纵”。

  克利奇科说:“说得委婉点,这并不好。今天,每个人都必须前所未有地团结起来,共同努力。而这里有些政治游戏。”

  报道称,泽连斯基在过去一周推动在乌克兰各地建立数千个“无敌中心”的举措,这些中心提供供暖、水以及互联网等。

  泽连斯基称,基辅市长在帮助陷入困境的居民方面做得还不够。他说:“委婉地说,还需要做更多的工作。”(编译/殷夏)

泽连斯基基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