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联邦上诉法院称 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违反移民法

美联邦上诉法院称 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违反移民法
2022年10月06日 08:28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联邦上诉法院称 “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违反移民法

  美国联邦上诉法院当地时间10月5日表示,“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DACA)违反了美国移民法,这项裁定对奥巴马时期签署实施的保护移民计划造成了打击,该计划为近60万缺乏法律地位的移民“梦想者”提供了避免被驱逐出境的保护和工作许可。

  尽管做出了结论,但上诉法院并没有命令拜登政府完全关闭“童年入境暂缓遣返”计划或停止处理续签申请,但政府将被禁止批准DACA的新申请。

  据悉,“童年入境者暂缓遣返”计划2012年由时任美国总统奥巴马签署实施,此举使年幼时被父母带入美国的青少年非法移民可以免于被遣返,并能合法获得工作。这部分人被称为“梦想者”。(总台记者 张颖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