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斯总统正在马尔代夫等待私人飞机飞往新加坡

外媒:斯总统正在马尔代夫等待私人飞机飞往新加坡
2022年07月14日 10:5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斯里兰卡媒体:斯总统正在马尔代夫等待私人飞机飞往新加坡

  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资料图)

  海外网7月14日电 据斯里兰卡《每日镜报》14日报道,斯里兰卡总统戈塔巴雅·拉贾帕克萨原本预计于13日晚从马尔代夫乘坐新加坡航空公司AQ437航班飞往新加坡,但出于安全考虑,他和夫人以及两名安全官员均未登机,目前正在等待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新加坡。

  斯里兰卡首都科伦坡9日爆发大规模抗议活动,抗议者冲入总统官邸,要求总统拉贾帕克萨辞职,拉贾帕克萨13日凌晨坐军机抵达马尔代夫。斯议长阿贝瓦德纳13日表示,拉贾帕克萨已通知他,鉴于其不在国内,总理维克拉马辛哈将根据宪法规定行使总统职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