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教育部长痛诉:美国对谋杀儿童行为正变得麻木

美教育部长痛诉:美国对谋杀儿童行为正变得麻木
2022年05月27日 17:23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教育部长痛诉:美国对谋杀儿童行为正变得麻木

  参考消息网5月27日报道 据美联社华盛顿26日报道,美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26日称,他对美国“正在变得对谋杀儿童不再敏感”而感到羞愧,现在需要采取行动,以防再有人因得克萨斯州尤瓦尔迪小学枪击案这样的惨剧被夺去生命。

  报道称,卡多纳是在众议院教育和劳工委员会举行的一场听证会上说这番话的。两天前,一名携带AR-15步枪的枪手闯入当地一所小学并杀害了19名儿童和两名教师。

  卡多纳说:“在科伦拜恩惨案后,在桑迪胡克惨案后,在帕克兰惨案后,在每一起惨案后,身为教育工作者的我们竭尽全力去安抚父母,并向他们保证,我们将竭尽全力保护好孩子们。”

  但他说,针对先前发生的校园枪击案采取的所有行动——包括为应对枪手来袭积极开展演习、为早期察觉端倪采取的各种在线手段以及在校园入口和外围加大安保力度等——“根本无法应对我们面临的局面”。

  卡多纳表示,“我们现在需要采取行动”,以保护美国儿童。“我们可不能对此事习以为常。让我们利用所拥有的哪怕一丝一毫的影响力,在帮助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方面能有所作为。”但他未具体阐述需采取什么行动。(编译/王超)

教育部长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