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得州枪击案9岁幸存者:躲在桌下逃生 目睹同学中枪

美得州枪击案9岁幸存者:躲在桌下逃生 目睹同学中枪
2022年05月26日 22:26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得州枪击案9岁幸存者:躲在桌下逃生 目睹同学中枪

  海外网5月26日电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网报道,美国得州罗伯小学枪击案一名9岁幸存者在接受得州当地电视台KENS 5采访时自述,枪击案发生时,他躲在教室的桌下逃生,还亲眼目睹同学中枪。

  这名9岁的小男孩表示,当他第一次听到教室外传来枪声时,他告诉朋友躲起来,不要出声。随后,他与其他4名同学躲在一张盖有桌布的桌子下面。

  然而,当警方上来救援时喊了一句“如果你需要帮助就大喊”,一名小女孩随即大喊“求助”,注意到这一幕的枪手立刻开枪射击,致使女孩中枪。警方随后进入教室,双方爆发枪战。

  受访小男孩还称,枪手曾在教室内大喊“是时候死了”,枪声响起时让人震耳欲聋。

  当地时间24日,枪手拉莫斯开枪打伤祖母后,穿防弹衣闯入尤瓦尔迪市一所小学行凶,并在与警方交火中被击毙。此次枪击案导致21人死亡。这是美国近十年来发生的最大规模校园枪击案。(海外网 李萌)

枪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