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国奥委主席:对举办安全、成功的北京冬奥会充满信心

国奥委主席:对举办安全、成功的北京冬奥会充满信心
2022年01月01日 18:21 人民日报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31日发表新年致辞,表示期待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对于举办一届安全的冬奥会充满信心。

  巴赫说,“我们期待一届成功的北京冬奥会,同时基于我们的经验,我们对为大家举办一届安全的冬奥会充满信心。”

  “通过举办这届冬奥会,北京将书写历史,成为第一座举办过夏奥会和冬奥会的城市。他们也将从2008年奥运会遗产中充分受益。这届冬奥会将为全球冬季运动开启一个新时代。3亿中国人将熟悉冰雪运动。”巴赫说。

  巴赫还指出,国际社会对北京冬奥会的支持是显而易见且受到广泛欢迎的。“联合国大会通过的北京冬奥会奥林匹克休战决议再次证明,只有每一个人都尊重奥运会,超越政治分歧,我们才可以实现我们团结世界的使命。由此,2022年冬奥会可以成为和平竞赛的又一个伟大例证。奥运会可以超越任何分歧。在奥运会中,我们都尊重同样的规则,且互相尊重,我们都是平等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