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媒:美国一名教师扭曲大屠杀历史引争议

英媒:美国一名教师扭曲大屠杀历史引争议
2021年12月22日 12:2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英媒:美教师扭曲大屠杀历史引争议

  参考消息网12月22日报道 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12月20日报道,华盛顿特区学校官员说,一名据称强迫小学生重演大屠杀情景的教职员工已被停职。

  据传,这些八九岁的孩子重演的情景包括枪击和挖掘群墓,老师还让一个孩子扮演阿道夫·希特勒。

  报道称,当地机构“华府公立学校”向英国广播公司证实确有此事,并称调查正在进行中。

  报道还称,该事件发生在沃特金斯小学。该校校长斯科特·伯科威茨在一封给学生家长的电子邮件中承认“问题严重”。他说:“绝不应该要求学生表演任何暴行,尤其是种族屠杀、战争或谋杀。”

  据《华盛顿邮报》援引学生家长的话说,部分孩子被迫表演他们开枪射击同学,并假装他们是在运输火车或毒气室里。一名家长说,教员告诉学生“大屠杀是因为‘犹太人毁了圣诞节’才发生的”。

  报道称,“华府公立学校”在一份致英国广播公司的声明中说,这名员工已被停职,等待调查结果。

  据称,这名教职员工上课期间还使用了仇恨言论。

历史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