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17岁男孩用气枪指警察 被连开12枪当场击毙

美国17岁男孩用气枪指警察 被连开12枪当场击毙
2021年10月20日 18:14 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美国17岁男孩用气枪指警察 被连开12枪当场击毙

亚历山大·金亚历山大·金

  海外网10月20日电 美国警方表示,一名17岁的男孩16日晚上被佛罗里达州塔彭斯普林斯市警察射杀。这名少年曾用空气动力弹丸枪指着警察,警察多次开枪将其射杀。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当地警方表示,警方当天接到了多个报警电话,称有人向路人挥舞一支“军用步枪”。塔彭斯普林斯警察局长杰弗里称,当警察到达时,亚历山大·金举起气枪并指向警察。

亚历山大·金的气枪亚历山大·金的气枪

  现场视频显示,这名少年似乎还在大喊“向我开枪”。警方后来向亚历山大开了12枪。亚历山大被击中多处,并被送往当地医院,在那里他被宣布死亡。目前还不清楚他是否用弹丸枪开过枪。杰弗里说,这名少年是塔彭斯普林斯中学的初三学生,此前曾与执法部门发生过22次冲突,包括因殴打学校董事会雇员和使用致命武器的严重殴打而被捕。(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赵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