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美国会冲击事件支持者在国会大厦前示威 多人被捕

美国会冲击事件支持者在国会大厦前示威 多人被捕
2021年09月19日 22:22 环视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9月18日报道,当日中午,数百名示威者在美国国会大厦西侧举行了名为“为1月6日伸张正义”的示威抗议活动。该集会旨在支持那些在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冲击事件中遭指控的人。

  据悉,有数百名示威者参加了集会,但媒体和警察的人数远远超过了示威者的人数。根据国会警方的表述,18日当天包括示威者和媒体人士在内约有400至450人聚集在示威活动的现场。

  警方表示,集会开始时,现场发生了一些混战,但暂时无重大事件发生。

  当天下午,国会警察局的官方社交媒体账号发文称,有目击者于美国东部时间当天13时30分左右向警方报告,在抗议人群中发现一名身上持有手枪的男子,该男子随后被逮捕,警方也证实了他持枪的事实。

  国会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该男子参加示威活动的确切目的。据悉,除了该名持枪男子以外,当天还有3人被国会警察逮捕,其中一名男子因非法持刀被捕,另外两人被警方拦截在国会山附近,其中一人被指控非法持有枪支,另一人则因缓刑期间违规而被捕。(央视新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