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喀布尔市长:目前仅无法被男性替代的女职员才能返岗

喀布尔市长:目前仅无法被男性替代的女职员才能返岗
2021年09月19日 19:57 界面新闻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印度快报》(The Indian Express)9月19日报道,由塔利班任命的喀布尔市长米杜拉·努玛尼(Maulawi Hamdullah Numani)表示,许多女性市政雇员被塔利班命令待在家里。

  据报道,努玛尼周日表示,只有那些无法被男性取代的女性雇员才被允许返回工作岗位,具体包括:设计和工程部门的技术人员,以及女性公共厕所的清洁工。

  据报道,该市长说,关于喀布尔市政部门女性雇员是否全部返回岗位的最终决定仍未作出,在此期间,她们可以领取工资。

  央视早些时候报道称,在回答有关女性就业的问题时,努玛尼表示,此前市政府共有2000名工作人员,其中大约30%是女性。由于此前“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要求女性待在家中的命令还未失效,女性大规模重返岗位仍需等待一段时间。目前已有部分女性参与市政工作。

  当时,努玛尼表示,喀布尔市政府已经完成了本月之前所有月份的政府工作人员薪酬支付工作,并将按计划在月底支付本月工资。

  在回答有关塔利班内部协调的问题时,努玛尼承认塔利班部分人员之间此前缺乏沟通,但强调情况正在逐渐改善。

喀布尔塔利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