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台湾放BNT疫苗施打意愿登记 系统瞬间宕机网友崩溃

台湾放BNT疫苗施打意愿登记 系统瞬间宕机网友崩溃
2021年08月28日 16:29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台湾今日开放BNT疫苗施打意愿登记,系统瞬间宕机,网友崩溃

  [环球网报道]首批德国BNT疫苗预计于9月初抵台,台湾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宣布,今日(28)下午2时起开放民众意愿登记。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称,系统今日一开放就因上线人数过多导致网站瘫痪,多次显示“系统维护”、“502”的画面,让大批网友崩溃抱怨“政务委员”唐凤与服务器不力,还有人大喊:“817(泛指2020年投票给蔡英文的人)不要跟我抢!”

台媒报道截图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称,陈时中27日宣布,“COVID-19 公费疫苗预约平台”新增“BNT疫苗”选项,28日下午2时开放意愿登记。

  从意愿登记到疫苗施打,台湾“疾管署”此前曾在新闻稿中提到,民众须先在“COVID-19疫苗施打意愿登记与预约系统”进行意愿登记,后续才会收到预约简讯通知。系统平台会按疫苗分配情形、参照民众登记的意愿,通知符合预约资格的民众,收到简讯通知者才可进行下一步预约接种。

  今天登记系统一开,立刻因瞬间涌入流量太多超过负荷,而造成系统大宕机,画面不断出现空白滚动画面或“系统维护中”、“502”画面,让网友崩溃不已。

  中时新闻网注意到,岛内网络论坛PTT也瞬间涌入大批网友,纷纷留言:“真的爆炸了”、“系统维护中啦”、“502啦可恶”、“转转转不断在转”、“这伺服器(服务器)真烂”、“唐凤平台,有口皆碑”、“唐凤不知道会很多人登记吗……”、“天才IT大臣”。

  此外,也有网友说:“817不要跟我抢!”“有些人嘴上说不要身体挺诚实”、“不意外,笑死”、“觉青都来了”、“大家都来抢是怎样”、“真是空前盛况”。

  还有网友称,“抢到了也打不到,前面还有12-18岁还有打完一剂AZ的人在前面等着。”

  有网友讽刺,“不是支持高端才爱台湾?自打嘴巴了不是吗?选贤与能吧!会做事的‘政府’比较重要!”“817你们台湾价值这么爆棚去打高端就好了啊,投这个鬼政府治台,生灵涂炭。”

  据台湾《联合报》消息,今日(27日)为台湾自产“高端”疫苗开放施打第六天,台疫情指挥中心发言人庄人祥在今日的疫情记者会上称,“高端”疫苗截至今日已有5例接种后不良事件。指挥官陈时中说,“高端”疫苗8月23日开打,实际接种率依序为92.8%、90.2%、87.1%、82.6%,有逐日下降的趋势,研判一方面受到不良事件影响,另一方面加上BNT即将抵台,都可能是影响接种率。

台湾省疫苗BNT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