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外媒:西方联手制裁白俄罗斯 相关官员面临资产冻结

外媒:西方联手制裁白俄罗斯 相关官员面临资产冻结
2021年06月23日 10:39 参考消息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原标题:外媒:西方联手制裁白俄罗斯

  参考消息网6月23日报道 据美联社布鲁塞尔6月21日报道,美国、欧盟、英国和加拿大周一就上月一起客机迫降事件联手制裁白俄罗斯多名高官。与白俄罗斯国内“镇压事件”有关的一些官员也面临资产冻结和旅行禁令。

  据报道,因为瑞安航空公司客机“遭非法迫降”,欧盟对7名个人和1个实体实施制裁。当时,这架从希腊飞往立陶宛的客机被下令在明斯克降落。随后,白俄罗斯当局在明斯克机场逮捕了当时是客机乘客之一的持不同政见记者罗曼·普罗塔谢维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