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驱逐美驻俄大使馆发言人 回应美方相应举动

俄罗斯驱逐美驻俄大使馆发言人 回应美方相应举动
2021年05月13日 15:34 人民日报海外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海外网5月13日电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13日报道,俄罗斯已经要求美国驻俄大使馆发言人丽贝卡·罗斯离开俄罗斯返回美国。罗斯随后表示已经收到通知。

  报道称,罗斯是被莫斯科宣布为“不受欢迎的人”的十名美国外交官之一。俄方此举是回应华盛顿相应举动。4月15日,美国对俄罗斯采取新一揽子制裁措施,包括驱逐十名俄罗斯外交官,限其一个月内离境。

  据《生意人报》消息,近期,有关禁止美国外交使团雇佣俄罗斯和第三国公民为行政技术人员的决定将以法律形式固定下来。(海外网 王西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