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击杀了友军?外媒曝殉职美国会警察生前支持特朗普

击杀了友军?外媒曝殉职美国会警察生前支持特朗普
2021年01月11日 10:24 环球网
缩小字体 放大字体 收藏 微博 微信 0

  [环球网军事频道]美国一批特朗普的支持者6日袭击了国会大楼,骚乱已致5人死亡,包括国会警察西尼克。当地时间1月9日,路透社采访了西尼克的父亲查尔斯。查尔斯称,西尼克生前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他在骚乱期间中了胡椒喷雾,头部受打击而不治身亡。查尔斯还表示,希望儿子的死能制止这个国家的所有疯狂行为。

  据路透社报道,查尔斯表示,儿子西尼克热爱自己的工作,他在刚担任国会警察后的首项重要任务就是在前总统奥巴马2009年的就职典礼上执勤。他透露,当示威者与国会警察发生冲突时,西尼克被胡椒喷雾喷中,头部受到打击,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因伤势过重去世。由于西尼克颅内有瘀块,因此就算动手术也会变成“植物人”。

  报道称,查尔斯表示,西尼克生前还是特朗普的支持者,但他很少与父母谈论政治话题,“他的政治立场从不影响他工作”。查尔斯说:“如果我儿子的死能带来任何好处,我希望这能制止这个国家正在发生的所有疯狂行为。”

  另据报道称,在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的要求下,美国国会将于8日为西尼克下半旗致哀,查尔斯称佩洛西邀请他们到国会山庄挑选一个地点为西尼克立纪念碑,并在国会山庄办葬礼。10日,特朗普也下令,要求全美降半旗至1月13日,以悼念在国会骚乱中丧生的国会警察。

美国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军事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军事官方微信(sinamilnews)

热门推荐

新浪军事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